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千惠子眸子裡閃過一絲殺機,怒斥道,“我不知道!”

 

 我冷笑著看著這個女人。她豈會不知道小川一郎的藏身之處,到現在還在嘴硬,看來不玩點真格的還真不行了。

 

我立刻嘴裡吹起了召喚迷心蠱的口哨,哨聲一響,她的眸子就迷茫了起來,我心裡一喜,忙 問道,“小川一郎在哪裡?”

 

 我期待著等著她回答,可是她一開口就差點把我氣了個半死。

 

“他沒有來攀城,還在和洪門交涉。”

 

我頓時勃然大怒,害怕迷心蠱失去了作用。她故意為之,我輕聲說道,“抽自己兩個耳光。”

 

 “啪啪……!”

 

 我的話聲一落,她就揚起了手在自己的臉上狠狠的扇了兩巴掌,又立刻放下了手,一半臉頰都被打腫了,居然還是沒有一絲表情。

 

我當下不在懷疑,嘆了口氣,這下事兒麻煩了。

 

上面要的是小川一郎。才給我大開方便之門。可是那個王八蛋竟然瞞過了所有人的眼睛,用自己的替身掩蓋他的行踪,恐怕一路上報導出來的人從始至終都是那個中級上忍火桑,甚至替他他在島國露面的人一直都是火桑!

 

我當下大惱,隨即又冷靜了下來,小川一郎本尊不到,我也不可能跑到南都去殺他,現在既然抓住了千惠子,先從她身上套點東西出來。

 

我問道,“千惠子。你們黑龍會為何要不惜代價和我們華夏的幫派合作,有什麼企圖?”

 

 她說,“國內情勢十分緊張,我們和山口組馬上就會開戰,會長需要外來勢力介入幫助我們。”

 

 我這才明白了過來,原來如此。

 

山口組為島國左翼勢力支持,黑龍會的背後站著島國的右翼勢力,兩方合不來正常,加上國情不一樣,他們國內的幫派勢力地位十分重要,幾乎有一半政要都是從幫派上位的,兩方人馬不爭個你死我活,難以拼出上位者的名額。

 

左翼勢力要比右翼勢力龐大不少,山口組也比黑龍會強上些許,黑龍會這個千年老二不好受也是正常的,怪不得他們千方百計的想要與我們攀附上關係。看來黑龍會現在所面對的局面要比千惠子所說的還嚴重一點兒啊,要不然小川一郎也不會親自光臨華夏,尋找合作夥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