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頓時頭上冒起幾根黑線,這丫頭,從小到大經過千惠子摧殘長大。現在終於有機會報仇了,她竟然就是“報復”摧殘了自己數十年的歹毒的女人,我哭笑不得的同時又為她的善良所感動。

 

我瞄了一眼她胸前已經很有規模的兩隻小白兔,調笑道,“我們小語的也不小呀。”

 

 小語頓時一羞,攥緊小拳頭打了我一下,嬌嗔道, “哥哥,你好壞。”

 

 她 指著程一飛說,“這個壞人以後也是聽哥哥的話嘍?”

 

 我摸著她 的腦袋說,“你怎麼知道他是壞人?”

 

 她撇撇嘴。一本正經的說道,“哥哥抓起來的肯定都是壞人。”

 

 我心裡一暖,估計只有她永遠會覺得和我作對的都是壞人。

 

我返回去將迷幻的千惠子弄醒,又把她打暈,命令龍亮將她悄悄的扔掉龍鳳小鎮周圍,只要她甦醒,肯定會立刻離開這裡。

 

她已經知道我知曉了她們黑龍會的秘密,知道我不會和黑龍會合作,留在這裡也是落得個東藏西躲的下場。

 

我們之間的事情她肯定不會說給第三個人聽。要不然會影響她在黑龍會的地位。連帶著她的父親大人都坐不穩副會長的位子,她沒傻到連自己都搭進去,我們暫時和黑龍會不會產生大規模的作戰,倒不急動用她,留待日後,自有用處。

 

我事先安排唐志、麻繁他們攻打攀城,在我得知夏空沒有赴會的時候便暗中命令他們撤退,唐志還真有點兒小聰明,似乎是感覺到了不對,硬是提前勸住了麻繁和祝平沒有出兵。我們險之又險的逃過了一劫,要不然就算管京恒倒向我們,憑他們幾個人也絕不可能是夏空的對手。

 

阿龍驅車載著我和程一飛,到了龍鳳小鎮,我打斷了程一飛的雙腿,將他丟到小鎮外面的莊稼裡,造成他受傷藏匿的假象,讓阿龍將車子開到小鎮裡面藏起來,我們就埋伏在程一飛的不遠處。

 

我為了防止夏空帶的人過多,我們對付不過來,吩咐麻繁和祝平率領四百名槍手分別藏在外圍,一旦夏空出現,就立刻包圍他們,防止他們見情況不對逃離現場。

 

本來還可以安排更多的人,可我防止打草驚蛇,人太多露出馬腳。就只能選擇這麼些人了。

 

做完這些,我命令處於迷幻中的程一飛給夏空打了電話,並命他快速去龍鳳小鎮支援,特意吩咐他留下大批人馬防止天門偷襲,他已沒有危險,但是受了傷,讓他帶著貼身護衛即可。

 

夏空是程 一飛唯一的徒弟,程一飛也是夏空在這個世上唯一的親人,夏空此人雖然心狠手辣,但是對自己的師傅卻言聽計從,程一飛中了迷心蠱,我讓他說什麼怎麼說,他都會照辦,夏空聽到了是自己師傅真真切切的聲音,加上程一飛的聲音一直很嚴肅,夏空沒有懷疑,立刻答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