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忽然, 我感覺一個人影從千惠子身邊飄過,攬著她的腰就要離開。我頓時大怒,好不容易才成功,豈能讓木桑這個混蛋壞我好事。

 

我立刻甩出兩把飛鏢,朝著他的手上就扎了過去,中級上忍的藏匿手段就是厲害,身影很淺,但我還是撲捉到了一絲軌跡。

 

他被我的飛鏢震懾,急忙鬆開了手,飛鏢扎進了千惠子的身體裡,她竟然像個石頭人一樣一動不動,像是感覺不到任何疼痛似的。

 

我暗暗咂舌。這迷心蠱太霸道了。

 

我揮了揮手,示意阿龍帶著人先控制住程一飛和千惠子,我對蠱術還不熟悉,免得出了差錯。

 

整座酒樓圍滿了我們的人,木桑再厲害也不可能全身而出,我的目的是乾掉他,他一旦逃走,我的計謀也就要落空了,雖然我現在還找不出來他藏在哪裡。但是我知道他肯定還在二樓上的某個角落裡藏著。

 

“阿龍。帶著你的人先離開!”

 

 我略微思忖了一下,上面的人太多,反而不利於我尋找藏匿的木桑,那個木子只是個初級上忍,當時藏在了牆壁上我都沒找到,能別提中級上忍木桑了,所以當下便下了這個命令。

 

阿龍點頭押著千惠子和程一飛朝著下面走去,忽然我感覺前面的石柱子旁一股淡淡的風聲想起來,一片衣角微微的抖了一下!

 

“哼!”,我冷笑一聲。我這招欲擒故縱奏效了。

 

他肯定要趁著這會兒功夫偷摸著和我們天門的兄弟們一起下樓!

 

我假裝著還沒有察覺到他的藏身之處,慢慢的向前走了兩步,左顧右盼了一眼,瞬間臉色一邊就朝著他站著的地方連續開了好幾槍,槍聲過去,幾股鮮血冒出來,濺到了我的身上,一個身影才歪歪斜斜的栽倒在了地上。

 

我就要給他補上一槍的時候,他的眼睛忽然睜了開來,一把手裡劍旋轉著就朝著我飛了過來。

 

我頓時大驚,想要退去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眼看著手裡劍就要打上我腦袋的時候,一顆子彈呼嘯而過,將手裡劍打飛了出去,接著又是兩聲槍響打在木桑的身上,他這才腦袋一歪,嚥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