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話聲一落,臉上帶著厲色,大手一揮。圍著我們的四十名大漢的外圍立刻邊有十人倒了下來,他們的腦門上都多了一個巨大的血洞,狙擊槍狹長的子彈打入他們的腦袋,他們的頭顱像一個西瓜收到了重擊一樣幾乎要炸裂開來了。

 

“狙擊手!”,程一飛臉色一變,頓時朝著旁邊就撲到了過去。

 

千惠子他們也都是嚇了一跳,急忙朝著地上倒去,可是四周一片開闊,我們還處在二樓上,第一槍發出後,埋伏在遠處石山上的龍亮他們又立刻發動了攻擊。一陣齊刷刷的槍響,巨斧幫和黑龍會頓時又有七八名大漢倒了下去。

 

“給我殺!”

 

 我大喝一聲,抬起手槍就對著東躲西藏的他們猛射,牧原也不甘落後,槍槍要命,石眾更是厲害,口袋的石子飛快的打出,像散彈槍一樣打在他們的身體上就是一個小洞,我帶來的都是攀城的精英力量。反應飛快。趁他們還沒有藏嚴實的時候,就對著抱頭鼠穿的敵人猛射一通。

 

轉眼間,巨斧幫和黑龍會的那四十名大漢就死傷殆盡了,我看著地上亂躺著的屍體滿意的點點頭,吹了吹冒著青煙的槍管,咧嘴一笑道, “千惠子,程一飛,我看要留下的是你們兩個吧。”

 

 二樓上只有幾根石柱,除過它們便沒有了掩體。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能飛快的消滅對方,可是剩餘的這幾人都是高手,我們一起開槍射擊都沒能打死他們,龍亮他們倒是厲害,狙擊槍的子彈在木桑的身上留下了一顆子彈,可惜只是打中了小腿,並沒有第一時間殺死他。

 

我說話間,木桑和火桑手掌拍著地板,身體猛地從地面上躍了起來,一瞬間就消失在了我的面前,我臉色一變,喝道,“後退!”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他們可是中級上忍,速度十分快,眨眼間。我身後的兩名兄弟就被摸了脖子,我頓時大怒,拔出古劍對著周圍一陣亂揮,雖然第一時間沒有看到他們的人影,但是空中傳來一陣劈裡啪啦的兵器交手聲。

 

我心中大急,中級忍者幾乎可以和我們華夏的暗勁中期高手平分秋色,雖然我的暗勁要比之一般人厲害很多,可要是一對二的話別說對敵了,幾招過後,我性命都要不保!

 

兄弟們槍裡的子彈打光了,趴在地上的程一飛、千惠子四人頓時壓力驟減,朝著我就衝了過來,我頓時暗叫不秒,要是再被他們纏上,我死期不遠已!

 

正在這時,又是幾顆子彈呼嘯而過,朝著撲過來的千惠子她們打了過來,她們頓時大驚,急忙躍到了一旁,可是狙擊步槍的射程超遠、射速超快,精度驚人,豈是這麼好躲的!

 

一顆黃橙橙的子彈打在了千惠子身邊的木子的小腹上,將她嬌小的身體就掀飛了出去,砸在了木屋的護欄上,直接從樓梯上滾了下來,立刻就斃命 了。

 

千惠子身法飛快,卻也被子彈擦中了肩膀,她皺了皺眉頭便撿起槍,黑洞洞的槍口對上我就扣動了扳機!

 

我一邊勉強支撐著對付火桑和木桑,哪還有時間管她放冷槍,眼看子彈就要打入我的腦袋,牧原急忙將我往旁邊一推,我倒了下去倒是躲過了子彈,可是他卻被忽然露出身影的木桑和火桑砍中了脊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