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這一番話明顯是故意為之,心中壓根就沒想和黑龍會合作,我以為一說完。小川一郎肯定就會和我們翻臉,卻沒想到他一臉平靜,伸手示意我坐下,並低喝道,“拿刀來。”

 

 我微微瞇起了眼睛坐了下來,站在他身後的木桑從腰間拔出一把短刀,猶豫了一下還是遞給了小川一郎,他拿過刀,在桌子上敲了敲,說,“陳門主所說非虛。只要一根手指頭,便和黑龍會合作?”

 

 我愣了一下,點頭道,“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好!華夏人說一不二,我就信陳門主一次!”貞歡系技。

 

他答應一聲,手裡的短刀快速朝著他的中指就砍了下去,千惠子張了張小嘴,最後還是嘆了一口氣沒說話。

 

一刀下去,右手中指便和他 的手掌分離了開來。端掉的一瞬間。似乎還跳動了一下。

 

他一臉平靜,似乎砍掉的不是他的手指一樣。

 

站在身後的木桑急忙從懷裡掏出一個小瓶子,在他的斷手骨上撒了點藥粉,血液就停止了流動。

 

做完這些,木桑恭敬的從旁邊拿過一個小盤子,將手指放在裡面,朝我彎了彎腰遞了過來。

 

我心裡微驚,黑龍會為何一心一意要和我天門合作,寧可斷掉一根手指都要挽留我,島國鬼子被我們華夏的霧霾迷昏了腦子了吧!

 

千惠子清冷著聲音哼道。“陳門主,小川先生已經按照你的要求照做了,您是不是該簽字了?”

 

 我心中頓時一陣無語,島國人真是耿直,我和他們開個玩笑他們竟然當真了。

 

可我身為堂堂天門門主,說出的話潑出去的水,現在反悔肯定不行了,我著實被小川一郎的大無畏精神震驚了,這傢伙太狠了,連我都覺得有些毛骨悚然。

 

幸好之前還提過一個要求,我忙揮揮手說,“唉,小川先生為人做友真是仗義,我就開個玩笑,小川先生就當真了,這樣的人。我陳陽是必然要當做朋友的!”

 

 我的話聲一落,小川一郎平靜的臉色終於閃過了一絲怒氣,可很快就恢復了正常。

 

我心中偷笑一聲,接著說道,“小川先生達成了我的要求,可是程二哥還沒吱聲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