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咧嘴笑道,“程一飛,恐怕不是巨斧幫要和黑龍會合作。而是你程一飛要和小鬼子們合作吧!”

 

已經到了這個時候了,就沒有必要再演戲下去了!

 

程一飛眼中閃過一絲慌張,很快就冷靜了下來,冷笑著說道,“那又如何?”

 

我頓時大笑一聲,笑瞇瞇的看著他說道,“程一飛,你好大的膽子,要是把這事兒告訴邢建章,你恐怕會落得個背信棄義的名聲吧。”

 

我在大罵他的時候心裡樂開了花,這種局面我巴不得看到。讓他們狗咬狗,我在後面收拾殘局,不亦樂乎!

 

程一飛臉上帶著獰笑道,“陳陽,要不然你以為曲城和小理你們天門能這麼容易得手嗎?我只不過為了聚攏手下故意告之邢建章我要攻打你們攀城、安城等三地,他才同意了我的計謀,這兩個地盤也算是我送給你們天門的一個見面禮。”

 

 我愣了愣,這才恍然大悟,這兩個地盤我們確實拿下的過於輕鬆了。怪不得我們攻打狐堂的時候。程一飛連眉毛都沒皺一下,估計我們殺掉的那些人馬也都是忠於巨斧幫的人,他 這招借刀殺人還真出乎了我的意料。

 

他臉上帶著怒氣接著說道,“陳陽,我還真感謝你幫我弄死了黃志兵,幹掉了熊堂和魯世的人馬,讓巨斧幫老一派人馬的勢力大打折扣,趁著邢建章傷心的時候我才有了這次的大好機會,算起來,我們已經合作一個月之久了。”

 

 我頓時一驚。喝道,“當初你讓任沙逮住我和黃志兵,其實本來計劃是殺掉我們吧?”

 

 他翹起嘴角,點點頭,一臉平靜的說道,“這都被你猜到了,你比邢建章那個廢物強多了,在一年之前我就進言帶人攻打攀城,拿下益州,當時你們天門還沒有成勢,可他最後還是聽信了小人讒言,不肯出兵,導致現在面臨被天門吞併的局面,那個傻東西和黃志兵一樣,都是一根筋,早聽我的。整個西南都是巨斧幫的地盤了!”

 

 我嘆了口氣,程一飛野心勃勃,就算我天門不攻打巨斧幫,他遲早也會叛變,邢建章守成有餘攻勢不足,程一飛早有取代之心,我只不過點燃了最後一根導火索。

 

程一飛繼續冷笑道,“你以為當初潛伏進巨斧幫我沒有發現嗎,你雖然裝的很像,但是我早已派人調查出了你的身份,本來準備在雲祥假借任沙之手弄死你和黃志兵,卻沒想到出了變故,最後又臨時改變了注意,故意讓任沙留著你的命幹掉麥克他們,引起巨斧幫和越南幫的糾紛,不過我卻沒想到,你還真是命大,兩進甘千柳的軍營都能安然無恙,倒是讓我大開眼界。”

 

 我頓時了然了,他這是想一石三鳥!

 

他那晚故意留我在別苑裡面,為的就是給我創造機會讓我殺掉麥克一行人,既能引起邢建章對黃志兵的不滿,又能讓巨斧幫和越南幫開戰,他便可以繼續休養生息,步步謀局!

 

我回到天門攻打巨斧幫的堂口正中他的下懷,這樣一來,他便可以名正言順的率本部人馬遠離昆城,趁著我們天門防備不足拿下攀城當做自己的堂口,只要現在我們談妥,巨斧幫就要面對我天門、程一飛、黑龍會三方勢力的鎮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