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野村之前就 懷著這樣的目的要和我天門合作,最後雙方爆發了一次慘戰,野村死掉。令狐月也差點因為古雨萱把命送掉,小鬼子陰險狡詐,目的只有一個--控制我們天門命脈,讓我們為他黑龍會服務!

 

我沒想到千惠子竟然說的如此直白,我心裡一動,程一飛沒這麼傻吧,既是我們天門對他的壓力再大,他也不應該做出這種事情,就算他答應,邢建章也不會答應!

 

我說,“程一飛。你怎麼看?”

 

 我卻沒想到他點點頭,臉上滑過一絲陰柔的笑容,說,“我們巨斧幫已經和黑龍會達成共識了,現在就等陳門主一個人了。”

 

 我心里頓時一驚,這丫是不是吃壞腦子了,他難道看不出黑龍會的企圖?

 

我先撇過這個話題冷笑道,“千惠子,你說黑龍會會支持我們。可你要知道。這裡是華夏,你們黑龍會的手能伸多長,到頭來只不過是一句空話而已吧。”

 

 千惠子不以為然的笑笑,說,“陳門主,你太小看我們黑龍會了,只要我們三方達成共識,我會馬上通知會長,到時候他一聲令下,黑龍會的重心會立即轉移到華夏本土來。在這邊,有你想像不到的勢力在支持我們,這一點,你大可放心。”

 

 我微微瞇了瞇眼睛,難道黑龍會已經侵蝕進華夏明面上的高層了?

 

他們攀附關係的能力我可見識過,著實厲害,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了,只要看中一個人的實力,他們會不惜一切代價拉攏此人。

 

我立刻警惕了起來,黑龍會這次入侵華夏絕對不僅僅要控制我們天門這麼簡單,恐怕在他們眼裡,我們天門的實力照樣不夠看,只是他們達成目的的一塊墊腳石而已!

 

我在沉默不語的時候,千惠子揚了揚手,站在她後面的一個人從公文包裡拿出一個皮夾交到千惠子的手裡。

 

千惠子將它打開放在桌子上,我掃了一眼。正是巨斧幫和黑龍會交易股權的認證書,上面蓋著紅印章,還有程一飛的簽名!

 

我頓時大驚,黑龍會和巨斧幫的手腳真夠快的,在來之前竟然已經談妥了一切,看來千惠子在電話中說可以放棄巨斧幫也只是一句假話!

 

千惠子似乎注意到了我神色的變化,嫵媚一笑,嗲聲道,“陳門主,您看,程先生已經和我們黑龍會合作了,我們用1億5萬美元購買了巨斧集團40%的股份,只要您同意,我們可以立刻簽署合同,上次野村不懂事,開出的價格讓您不滿意,這一次我在會長面 前為您美言了幾句,他老人家同意,可以出3億美金只購買天門集團的30%股份!”

 

 我倒吸一口涼氣,黑龍會這個狗雜碎也太有錢了,千惠子一出口就是3億美金,換算成華夏幣接近20億了!

 

這簡直就是虧本買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