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鬼子。”,牧原嘀咕了一聲。

 

他的話聲一落,小川一郎的臉色微微一變。站在他身邊的一個穿著浪人服飾的中年男人大喝一聲“八格牙路”,接著手裡就甩出了一柄手裡劍,朝著牧原就飛了過來。

 

牧原冷笑一聲,抬手就朝著飛落下來的手裡劍開了一槍,沒想到手裡劍在高速旋轉,牧原沒有打中正中心,子彈擦邊而過,旋轉的手裡劍瞬間轉變了方向朝我衝了過來。

 

站在我旁邊的石眾低喝一聲,右手快速的插入口袋,捏著一枚石子就甩在了手裡劍上,“咔”一聲。手裡劍便掉在了地上,發出“噹啷”一聲。

 

他這是在給我下馬威呢!

 

我丟給了石眾一個眼色,他立刻會意,雙手連續抓起十幾枚石子,手腕猛地用力,這些不起眼的小石子脫手而出,朝著小川一郎的面門襲了過去。

 

“八嘎!”

 

 那名中年鬼子大喝一聲鳥語,手裡的武士刀快速的揮動,瞬間就攔住了十幾枚石子。格擋住就反手朝著我們甩飛了下來。

 

我的眼睛瞇了瞇。出手的這人應該就是小川一郎身邊兩個中級上忍中的一位,甩出的手裡劍攻勢竟然如此兇猛,牧原開了一槍都沒打落,要不是石眾手腕力驚人,是個真正的暗器高手,恐怕現在只有我出手才能攔的下來。

 

我冷笑一聲,反手抽出古劍,猛地斬出,將石子全部斬落在地,手裡同時用上暗勁。甩出兩枚飛鏢,對著他就打了過去。

 

他的瞳孔縮了縮,似乎看出了我的不凡,臉色嚴肅了起來,武士刀從上而下猛地下沉,將飛鏢盡數打落在地,我大笑一聲,抬手就給了他兩槍,他的武士刀瞬間就被我打斷了。

 

他拿著刀柄就要跳下來對付我,這時千惠子從後面走了出來,低喝道,“木桑,住手,怎麼能這麼無禮!”

 

他這才惡狠狠的掃了我一眼停住了腳步退回到了小川一郎的身邊站定。

 

千惠子走了前來,居高臨下一臉笑意的說道,“陳門主。請上來一敘,手下人不懂分寸,還請您大人大量。”

 

 她 長著一張妖魅的臉蛋,無論生氣還是笑容都有魅惑眾生的味道。

 

我點點頭,走了上去,看著她,咧嘴笑道,“千惠子小姐越來越漂亮了,令尊大人有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