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幹掉程一飛,讓邢建章再失一臂!

 

程一飛作為巨斧幫二幫主,位高權重。為人狡猾多變,十分不好對付,幹掉他也能對邢建章一記痛擊。

 

巨斧幫新興勢力以他為頭,氣勢沖天,隱隱間有壓老幫眾一籌,要是他已死,新興勢力沒有了主心骨,勢必會被老幫眾打壓,完全有可能挑起兩方人馬的內鬥,我只需坐山觀虎鬥即可。

 

小川一郎身為黑龍會少主,身份顯赫。他是上面暗令要處死的人,我不能讓他活著厲害華夏,要不然上面必然震怒,雖然他是迷心蠱吞食的最佳人選,可是我目前的勢力還不夠格和上面叫板,只能退而求其次,將千惠子當做控制對象了。

 

這個女人行事詭異莫測。心狠手辣,她的權利也不低,更何況還有一個副會長爸爸當靠山,殺掉小川一郎還能讓黑龍會內鬥,簡直是一石二鳥,美得冒泡。

 

我略微思忖了一下,覺得這個安排最合理,便敲定了此事。

 

眨眼間就到了下午,我們這方人馬已經準備妥當,我們不能提前出發,免得黑龍會和巨斧幫起了疑心。他們也沒那麼傻。看我們這麼勤快,指不定就不會跳進來了。

 

我躺在床上給方夢怡打了電話,膩歪了一會兒就掛了電話。

 

令狐月說我的干媽得知白景奇叛入洪門很是生氣,後者打來電話請她前往南都與他同住,可是乾媽將他破口大罵了一頓就掛了電話,語氣很是堅決。

 

我事務纏身回不去,便告知令狐月讓她多多安慰一下她老人家。希望我和白景奇之間的事情不要影響我和她老人家的關係,令狐月說她乾媽她老人家讓她告訴我,以後只有我一個兒子了,以後見到白景奇不用留情面,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我搖頭苦笑著掛了令狐月的電話,白景奇是她的親兒子,那個做母親的捨得兒子真的死掉,她只不過在氣頭上而已。

 

我的心裡又閃過白景奇和我之前浴血奮戰的畫面,心情帶著一絲悲傷,現在大戰在即,可不能讓這些瑣事擾亂了我的心性,我急忙走了幾遍道家十二段錦,嘈雜的心情才平緩了下來。

 

正在這時,我的電話收到了一條短信,我忙打開來,是個陌生號碼。

 

“雄雄五人是俄國第一大幫'戰斧'僱傭兵團成團,老毛子最是護短,你殺了他們的人,切記小心--K。”

 

 我頓時一驚,怪不得雄雄的身邊總跟著外國高手,原來她還有這層背景,不過我身在華夏,戰斧再厲害也不敢在華夏撒野,距離十萬八千里,我倒也不用擔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