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

 

 我頓時一驚,很快便冷靜了下來,心裡冷笑一聲。看來李群還是不夠老實啊。

 

我饒有興趣的看著他說,“你怎麼發現的?”

 

 他賊兮兮的說道,“嘿嘿,我借了龍哥觀察手的紅外線望遠鏡玩了幾天,今天正好派上用場了,我想陽哥要我辦的事情一定很重要,為了不打草驚蛇,我便跟著他們到了地方之後,爬上了一棵大樹,隱藏在上面用望遠鏡觀察,果然不出陽哥所料。那個奇怪的人在裝迷心蠱的時候,故意掉了一隻,牧原堂主當時正在命人銷毀現場,沒有註意,可我看得一清二楚。”

 

我點點頭,心裡有了決定,拍著他的肩膀說。“好小子,真有你的,機靈能幹,那你就跟著龍亮他們訓練吧,我會給他們說一聲的,好好練,等你練出名堂了,你就當我的保鏢!”

 

 “是!謝謝陽哥!”,他頓時一喜,忙 說道。

 

我打發他離開,上了酒店的最高一層。這裡是牧原專門給李群安排的住處。到了他房門外,我敲了敲門,不一會兒李群就打開了門。

 

我看到他的一瞬間便一腳將他揣進了房間,隨後關上門,冷笑著走到房間的沙發上坐下,翹起腿勾勾手指喝道,“滾過來。”

 

 李群落地的一瞬間就連滾帶爬的跪到在了我的腳下。嚇得渾身抖擻,我不怒反笑道,“你知道我為什麼打你嗎?”

 

 李群嚇得一身冷汗,喘著粗氣說道,“不知道。”

 

“哦?”

 

 我頓時一怒,口裡就吹起了可以喚醒迷心蠱的曲子,可是吹了一曲之後竟然沒有任何反應。

 

我頓時明了,他肯定用特殊手段讓迷心蠱蟲陷入了沉睡中。

 

這小子藏拙了啊!

 

“交出來。”

 

 阿龍既然敢說他親眼看見了李群私藏迷心蠱,那定然不假,他一個小兄弟還沒騙人的膽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