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溫馨的時間總是過得飛快,我和小語玩鬧了一下午,轉眼間就到了吃飯的點。我陪著她吃了飯,她受傷之後身體還很虛弱,我就讓她回房間休息去了。

 

正在這時,牧原帶著李群急匆匆的趕了進來,我朝他們使了個眼色帶著他們進了會議室。

 

剛關上門,牧原臉上就帶著喜意,低聲說道,“陽哥,成功了。”

 

 我揚了揚眉頭,李群會意從袖口裡掏出一個白色的小瓶子,說道。“陽哥,這是迷心蠱成蟲。”

 

 我拿在手上看了一眼,發現裡面有三隻大小如螞蟻的小蟲子在慢慢的蠕動,身體透黑,嘴角有兩根長長的鬍鬚,看起來毫不起眼,也不知道他說的是否為真。

 

李群這時低聲說道。“陽哥,本來培育了四隻成蟲,為了驗證效果,我將一隻餵給了巨斧幫的一個人,效果相當理想,他現在已經是我們天門的傀儡了,此人身份不低,我們可以將他送回巨斧幫當做臥底,任何人都不會發現端倪。”

 

 我冷哼一聲,他這才推開門,對著門外吹了一聲口哨。一個威武凜凜的大漢就走了進來。頂著一頂鴨舌帽,帽簷壓得很低,低著頭幾乎看不到相貌,身上穿著我們天門的服裝,想必牧原和李群為了防備巨斧幫在我們這裡設置眼線做的遮掩。

 

他進來之後,李群吹了一聲口哨,這名大漢就關上了門。李群連續吹著各種節拍的口號,他便跟著節奏做著各種各樣的動作,竟然像個傀儡一樣,雙眼呆滯,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

 

我皺了皺眉,這種效果可不行,我的打算是殺掉黑龍會的一幫人,實在不行就留下小川一郎,給他吃一條迷心蠱蟲,黑龍會的少主掌控在我的手裡,那我想什麼時候動黑龍會便什麼時候動,這個島國第二大幫的威脅瞬間就能消除,可是這樣的結果看來不能用在小川一郎身上,這是個傻子都能看出來中蠱之人不正常啊。貞妖貞號。

 

我有些失望的說道,“李群,效果很不理想啊,這樣一來還怎麼讓他做臥底啊。”

 

 李群神秘一笑,嘴裡又吹起了幾個旋律,那名巨斧幫的大漢頓時像是從夢厄中驚醒了一樣,身體一顫,雙眼睛清 明了起來,看到我們身上的服裝標誌之後頓時大怒,咆哮著就要朝著我們衝上來。

 

牧原兩拳轟在他的身上,把他擊退,李群同時口裡吹了幾聲哨聲,那人又陷入了呆滯中!

 

“……”

 

 我驚詫的看這一幕,心裡都火熱了起來,這只蠱蟲原來真的這麼厲害,還可以如此控制敵人啊,那這樣看起來,李群可算是立了一件大功啊。

 

李群小心翼翼的解釋道,“陽哥,只要我們不激發他體內的迷心蠱,他便像平常一樣沒有任何破綻,我們需要用到他的時候,只需要利用蠱術便可以喚醒迷心蠱,他便會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就算要他自殺,他也會立刻動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