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氣得牙癢癢,她說的輕巧,這事兒在她看來反而還是件好事了。可我怎麼能容忍這麼邪惡的小蟲子鑽在我的身體內,萬一關鍵時刻反咬我一下咋辦。

 

可是我認識的醫術最高明的人只有楊璐璐,她都這樣說了,我還能怎麼辦,只好先讓它待在體內,等將來有一日有方法了再把它取出來。

 

天門的事情很多,我沒有閒時間浪費在它的身子,想到李群變態的做法氣就不打一處來,冷哼道,“李群,姑且饒你一命。把這裡的人都解散掉,還有,用作活體實驗的人都放了吧,實在不行就殺掉吧。這種事兒要是讓國家知道了,別說是你性命不保,整個天門都要跟著遭殃。”

 

 李群臉色微變,說道。“陽哥,他們已經被我中下了迷心蠱幼蟲,今晚就可以培育出迷心蠱成蟲,您再給我幾個小時,事畢之後,我一定親手毀掉這裡,保證不留下一點兒痕跡。”

 

 我就要發怒,可他繼續補充道,“陽哥,迷心蠱一旦培育成活,中蠱之人便可以掌控在您的手裡。您大義凜然。不想用在華夏人的身上,但可以對付鬼子和老毛子啊,任何科技都不會發現。”貞妖尤血。

 

我心裡一動,如果他說的這種蠱蟲真的如此厲害,用它來對付小川一郎絕對是個好辦法,對於鬼子這種禽獸不如的人,我可是什麼都乾得出來。

 

我略微斟酌了一番。點了點頭,說,“那就再給你幾個小時,凌晨零點之前,你必須銷毀這裡!”

 

 李群連連點頭,我這才鬆了一口氣,這事兒嚴重性牧原肯定也知道,要不然他不會派這麼大的保護力量來鎮守這裡,恐怕一旦有所風吹草動,外面的人便會立刻動用特殊手段銷毀這裡,連帶著這裡潛心研究的兄弟也要跟著犧牲。

 

我不是一個心慈手軟的人,可著實這個做法太慘無人道了,早知道他要搞這種壞事,我還不如費點手段抓一些黑龍會的人,可事已至此,我後悔也來不及了,就讓巨斧幫的這些雜碎成為此事的犧牲品吧。

 

我冷笑了一聲離開了這裡,返回到安城堂口就把牧原叫到房間裡臭罵了一頓,可這小子鐵石心腸,絕對此事對我們天門百利而無一害,他覺得自己做得對,巨斧幫雖然也是華夏的幫派,可是只要是天門的敵人,在他眼裡就是敵人,對付敵人決不手下留情。

 

我沒想到在這件事情上他會這麼堅決,幾乎連我的話都有些聽不進去。

 

我嘆了口氣,知道他是一心為天門著想,也沒懲罰他只是叮囑他親自帶信得過的兄弟去那邊守著,等到李群的蠱蟲培育成功後,立刻銷毀現場。

 

他也知道此事的嚴重性,我吩咐了幾句他就離開了,可我的心裡亂糟糟的,怎麼也踏實不下來。

 

在房間裡來回踱步了一會兒,我還是決定自己親自去盯著,萬一出了差錯可就大事不妙了。

 

我剛出房門,一個人就撞進了我的懷裡,我一看正是在這段時間為我開車的那個小兄弟,之前我還鼓勵過他好好練習將來有一日也能有百步穿楊的槍法,我心裡一動,說,“小兄弟,你叫什麼名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