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地獄!

 

我的腦子裡瞬間閃過一個詞。

 

我徹底震撼了,就連我這種久經沙場的人也忍不住噁心了起來。

 

房子很大,中間擺著一張巨大的試驗台。上面擺著琳瑯滿目的儀器,周圍一群人在忙碌著,就算我進來了,他們也沒時間抬頭看我一眼。貞邊醫巴。

 

桌子上血肉模糊,玻璃瓶裡盛著各種奇形怪狀的小蟲子,有的像是陷入了冬眠一樣趴著一動不動,有的張牙舞爪,用自己的小爪子劃著瓶壁,發出刺耳的聲音。

 

這不是最關鍵的,最恐怖的地方在於四周放著一座座牢籠,每個巨大的鐵籠子里關著三四個人。他們臉上毫無菜色,全身赤裸著,所有人的身上都長著膿包,噁心至極,就連臉上也帶著紅斑和小膿包,像是得了天花一樣。

 

人間煉獄!

 

我頓時大怒,喝道。“李群,你給老子滾出來!”

 

 我一聲大喝,終於打斷了這些忙碌的人,他 們看了我一眼,眸子裡沒有一絲神色,像是得了癡呆症一樣。

 

背對著我的人轉了過來,拿掉臉上的口罩,正是李群,他平靜的看著我說道,“陽哥,關押的這些人都是巨斧幫的。”

 

 他以為我認為關押的人是天門的兄弟而生氣。可他不解釋還好。一開口我便全身充滿了戾氣,一巴掌甩在他的臉上,大喝道,“狗雜碎!老子讓你制毒傳授蠱術,你這是在幹什麼!巨斧幫的幫眾又怎麼了,巨斧幫的人不是我們華夏的人?你們苗寨的人就是這樣對付敵人的?”

 

 我徹底憤怒了,再大的敵人也只是敵人。我沒有忘記他們體內流淌著的是我們華夏人的鮮血,敵對的時候可以拼死拼活,可一旦結束了寧可殺了他們也不能這樣作踐他們,我雖然殺過無數人,可我也是有底線有良知的。

 

他這種做法與當年在北東的島國鬼子的生化部隊有什麼區別!

 

他不是人,是畜生!

 

我氣得渾身顫抖,就要繼續出手的時候,李群卻一臉平靜的看著我,點了點頭,說,“您猜對了。”

 

 我愣了愣,接著便勃然大怒,連續幾巴掌扇在他的臉上,大罵道,“苗寨是苗寨,天門是天門,誰允許你用活人做實驗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