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千惠子的聲音慢慢溫和了下來,說道,“陳門主。我們之前的那些誤會都可以放下,只有雙方合作才能利益最大化,巨斧幫只是您的一塊兒墊腳石,您只要選擇和我們合作,小女子可以在小川面前為您美言幾句,黑龍會絕對會支持我們最忠誠的合作夥伴。”

 

 我頓時瞇起了眼睛,這就是島國之人的嘴臉!

 

他們攀上了管京恒,以為真的得到了他的支持,有他給我施加壓力我們天門只能和黑龍會和談,既然黑龍會能和我們天門合作,在他們心中。巨斧幫便可有可無了,反而讓巨斧幫會懷恨在心,對付起來我們更加的不擇手段,黑龍會還真是打得一手如意算盤啊。

 

她說得好聽,我們雖然殺死了黑龍會很多人。但是在我眼裡。我們殺掉的只是畜生,可我們天門為了殺這些畜生付出了多少條鮮活的生命,怎麼可能化干戈為玉帛!

 

畜生和人的命怎麼能相提並論呢。

 

我假裝生著悶氣的說道,“既然管先生都開口了,我不能不給他這個面子,不過見面地要我定,你們島國人奸詐成性,我對你們一點兒信任都沒有。”

 

 千惠子笑著說,“只要在攀城之內,任何地方都無所謂,我可是對陳門主相信的緊呢。”

 

 我借坡下驢,繼續說道,“還有一件事,小語的病痛是你造成的,你必須把所有的解藥全部交給我。”

 

 這一個要求其實是我故意加上去的。楊璐璐有解決的辦法了,只要我閒下來帶著小語去找她就可以解決,為的就是造成一種我有求於她,迫不得已咬著牙也要和黑龍會和談的假象,只有這樣,千惠子這種喪心病狂的女人才會相信。

 

果然,她輕笑一聲說。“陳門主果然是真英雄,憐香惜玉之情小女子當然懂,您放心,只要我們雙方合作事宜敲定,小女子一定獻上解藥,哪怕陳門主要小女子這個人也未嘗不可哦。”

 

 她 的聲音裡充滿了誘惑,像一隻發情的野貓一樣。

 

我渾身一顫,冷笑道,“千惠子小姐還是好好為您的父親大人好好服務吧。”

 

 說完我就按斷了電話,頓時心裡一陣舒暢,狗日的小鬼子,再等幾天,攀城就是你們的葬身之所。

 

小語眨巴著眼睛看著我,好奇的問道,“哥哥,你為什麼要對千惠子說讓她對她爸爸服務呢?”

 

 我老臉一紅,島國這方面亂搞成風,父女戀,姐弟戀層出不窮,簡直喪心病狂到令人髮指,這事兒當然不能和小語這個純真的小丫頭說了,我隨便應付了幾句就對付了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