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忙問道,“怎麼了?”

 

 她的眼神有些閃躲,最後像是下了很大的勇氣似的說道。“千惠子的電話。”

 

 我的臉色頓時冷了下來,說道,“沒事,接起來,我正好想她了。”

 

 她 看我動怒了,這才接起了電話,放開了外音,話筒裡便傳出了千惠子冰冷的聲音,“2號,背叛組織者死!”

 

 小語聽到她的聲音的時候身體猛地一顫,小臉上帶著驚慌失措的表情。我拍了拍她的脊背示意她不要害怕,一切有我。

 

我拿過電話,不咸不淡的說道,“千惠子小姐,威脅小女孩、逃跑這種事兒你們島國人倒挺擅長。可是對老朋友卻退而不見。你們黑龍會的人就這點兒膽量?”

 

 千惠子冷聲道,“陳陽,你遲早會死在我的手裡。”

 

 我肆無忌憚的笑了笑,說,“我就在安城,你來殺我吧。”

 

 千惠子冷笑了一聲,說,“我們少主已經到了攀城,想要與你見一面。”

 

我心裡一驚,小川一郎竟然到了攀城,他來這裡要幹什麼,是幫他的下屬報一箭之仇還是別有所圖。

 

我的心思立刻活絡了起來,瞬間腦海裡就冒出一個不妙的信號。

 

難道說,巨斧幫準備和黑龍會合作?

 

我的眸子閃過一絲殺機,冷笑道。“小川一郎要是有膽量就讓他來安城,老子恭候他大駕,順便略盡地主之誼。”

 

 我頓時殺心大起,管他什麼黑龍會,管他島國第二大幫,敢明目張膽如我華夏,不弄死他。老子就不佩做個華夏人。

 

千惠子淡淡一笑,說,“陳門主手段太過強硬,小女子可不敢以身犯險,如果陳門主真有誠意相見,那就請來攀城一敘,小女子定當為陳門主沏一杯熱茶。”

 

 我的眼睛瞇了起來,小川一郎既然敢來攀城,勢必身邊跟隨著的保護力量十分龐大,小語說過他身邊有兩個中級上忍,他們可是面對暗勁中期高手都不會落入下風,我要是貿然前往,勢必會有危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