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話聲一落,唐志就站了起來,說道。“陽哥,我有辦法。”

 

 “說!”

 

 他說,“管京恒此人的資料我看過,他的仕途算是一直平步青雲,但是到了攀城之後卻像是卡住了一樣,足足五年沒有挪位置了,此人生活習俗十分簡單,沒有任何不良嗜好,可是他卻有一個不為人知的要害。”

 

 我愣了愣,喋血的人員調查了這麼久都沒有查到他的缺陷,唐志怎麼一出現就這麼信誓旦旦說他知道他的破綻。

 

我忙問道。“什麼要害?”

 

 唐志臉上滑過一絲陰柔,說,“她有個妹妹,叫做關柔,常年混跡於夜店。人稱'夜店小貓咪'。十分喜歡殺馬特。”

 

 我心裡一動,說,“她人在哪裡?”貞土夾亡。

 

“嘿嘿,她在帝都。”,唐志笑著說道。

 

我這才明白,為什麼喋血的人員調查了這麼長時間,都沒有得到有用的消息,原來她的親人都在帝都,那看來我的猜測沒有錯,他應該是帝都下放的官員,來到這裡就是攢資歷的,一旦到了更新換代的時候,他憑藉著自己的背景便可一步沖天啊。

 

我有些奇怪唐志這傢伙怎麼會知道這些消息的,他不是聶遠招攬不久的人才嘛,應該接觸不到我們門內的機密。難道他還有自己的渠道不成。

 

我斟酌了一番說道,“可管柔在帝都,我們根本沒有機會逮住她威脅管京恒啊。”

 

 唐志這時候俯身接著說道,“嘿嘿,她不是喜歡殺馬特嘛,所以我就在重信平台上出示了很多張殺馬特照片,並胡吹了一番。交往了一個週她便把自己的身世透露了個清楚,並聲稱這兩天就來攀城與我見面,到時候我可以當做誘餌,讓她跳入圈套,我們便可以要挾管京恒!”

 

 我皺了皺眉頭,他說的這個方法看似可行,可是這個管柔能有這麼好騙?

 

我說,“她既然是管京恒的妹妹,身邊保鏢眾多,更何況她的地位應該不低,她能信你?”

 

 說話間我掃了一眼唐志,他長相清秀,眉宇間還有一絲陰柔,看起來確實不錯,可是管柔什麼場面沒見過,身邊的美男子更是多不勝數,她會為了在網上認識的殺馬特動身前往攀城,這事兒恐怕不太現實吧。

 

唐志臉色紅了紅,知道我的想法,急忙解釋道,“陽哥,我知道我就這模樣,可咱們有秀秀啊,修理一下不就可以嘛,她當然不會只為了我來攀城,可是再等兩天就是管京恒的生日了,她是管京恒撿回來的,麻雀變鳳凰,那麼重要的日子,她一定會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