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裡一喜,看來大佬們動了真怒了,雖然效果沒他說的這麼好。但也絕不差。

 

談判進行的也差不多了,再裝模作樣下去只會讓他們失去耐心,見好就收才是硬道理。

 

我皺著眉頭,說,“剛才黑龍會的千惠子給我打過了電話,請我前往攀城一敘,我也有留下他們的意思,可是小川一郎身邊有高手,我手底下的人都不是他們的對手,更何況還有巨斧幫從中作梗,我們展不開手腳啊。”

 

 秦峰的聲音冷了下來。說,“程一飛不知死活,暗中和黑龍會勾結上了。我已經幫你查到了,小川一郎住在米縣'家家樂'交易會所,正是你原來的地盤啊。”

 

 我正要出聲罵他答非所問的時候。他這才慢悠悠的說道。“陳陽,這次因為目標敏感,我不會給你增援任何一個人,出了差錯也是你們天門的事情,不過,我給你爭取到了最大權限,現在是熱武器年代,打不過可以用槍嘛,槍不行就用手榴彈、炸藥,只要能解決掉他們,你就算要火箭彈也可以張口嘛。”

 

 我心裡一驚,黑龍會來華夏的目的恐怕不僅僅是想和洪門合作,恐怕還別有企圖吧,不然上面能有這麼大的決心?

 

我權當秦峰在吹牛,故意說道。“那行,你讓攀城軍分區給我調來一枚大砲,我直接把小川一郎轟成肉渣,我們都解決了心腹大患,豈不妙哉。”

 

 他頓時哭笑不得的說道,“這樣一來,我們不就暴露了嘛。好了事情就這樣定了,有什麼困難自己克服,哦,對了,我可以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說道這裡,他頓了頓,神秘兮兮的說道,“這件事兒辦妥了,管京恒就要調離攀城了,你最好不要和此人有所衝突,把握好了,將來可是你的一大助力哦,好了,言盡於此。”

 

 他說完就掛了電話,我這才知道我沒有猜錯,此次行動是管京恒仕途的突破口,看來他手眼通天啊,上面的人為了給他製造政績,竟然要我暗殺掉小川一郎,一點兒也不擔心動靜鬧得很大,看來我之前要對付管京恒的計劃只能暫時擱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