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愣神的時候,林夏青也呆住了,莫妮卡這句話說的也太有歧義了。

 

我輕輕的咳了咳。想要說話,可是被莫妮卡搶先了。

 

她說,“林姐,我的面子你們林家不給,袁定天的面子你們林家總會給吧?”

 

 林夏青臉色微變,接著便咬牙切齒的罵道,“袁琳,你是下定決心要幫他了是吧?”

 

 我注意到一個問題,林夏青只有生氣的時候才會叫莫妮卡為袁琳,她看來確實被後者氣得不輕。

 

莫妮卡莞爾一笑,臉色嚴肅了起來。說,“林姐,天門的事情你們林家還是不要插手了,我給爺爺說過了,他答應給林老爺子說一聲。”

 

 林夏青一雙好看的眸子盛滿了怒火。冷冷的看了一眼莫妮卡。說,“好,你連袁老爺子都搬出來了,我還能說什麼,可你想清楚,你和他走的太近的話,會讓很多人不高興!”

 

 “謝林姐姐提醒。”,莫妮卡聳了聳肩說道,一臉不在乎的樣子。

 

“滴唔……”

 

 林夏青正要說話,這時瀘市的警車趕了過來,她冷冷的哼了一聲便閉上了嘴。

 

警車大隊停了下來,為首跑下來一個肥頭大耳的人,我剛才在林夏青辦公室外面見過他,從他的警銜看來應該是瀘市局長,他甩動著滿身的肥肉跑到林夏青的旁邊。彎著腰低頭說道,“林書記,我們來遲了,實在抱歉,讓您……”

 

 林夏青不耐煩的揮了揮手,掃了一眼面前站定的一幫特警,肅聲說。“讓你的人把這些屍體帶回去檢查,一定要查清楚他們的身份,今晚上我就要看到報告放在我的面前。”

 

 “是!”

 

 肥頭大耳的局長重重的答道,敬了個禮,大手一揮,他那幫手下便搬運起了屍體,雖然林夏青才來一天,可身份重要,她身邊的秘書小青和那個司機這些老油條都認識,裝模作樣的鞠了個躬,小心翼翼的把他們的屍體搬上了車子,像是抬著自己老爹老媽的靈體一樣小心。

 

林夏青的座駕已經破爛不堪,堂堂一把手做這種車回去肯定有失身份,局長大人也是明眼人,立刻諂媚著說道,“林書記,您坐我的車回去吧。”

 

 她 點點頭,掃了我們一眼便轉身上車去了。

 

中年局長這才注意到我們,他為官多年,什麼不懂,一眼便看出了我們是和林夏青一塊兒出行的,當下尊敬的問道,“你們好,我是市局的黃秋,要不要我派人送你們回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