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話聲一落,古劍古樸 的劍刃便重重的劃在了他們的脖子上,兩人的瞳孔頓時縮了縮我反手拉。臉上帶著悔恨的表情,可惜已經遲了。

 

動古劍,他們身體顫了顫,我將古劍扒開的時候,他們兩人的脖子上猛地射出大股鮮血,我兩腳將他們踹飛出去,整個人的臉都被染紅了,瞬間變成了一個血人。

 

兩人飛出去的時候,帶動著插入我肩膀的兩把騎士劍也跟著離身,一瞬間體內的鮮血就流了出來,我悶哼了一聲。急忙將手按在上面,可是鮮血還是不要命的從傷口裡流出來,我咬了咬牙直接撕下身上的衣服塞在了傷口上,鮮血終於流的慢了一點兒。

 

電光火石點,我便以重傷幹掉了凱美、傑斯和烏拉圭。場上僅存的亞娑和雄雄卻只是受了輕傷。在我結果了他們同伴的時候,他們就咆哮著朝著我衝了過來。

 

“死吧!”

 

 我來不及躲閃,雄雄的左拳便砸在了我的後背上,我的身體踉蹌一下就朝著前面栽了過去,想要回身攻擊她,可是亞娑的彎刀閃著冷芒劃在了我的腰間,我一吃痛,整個人便倒在了地上。

 

我倒地的一瞬間,雄雄便撲了上來,左拳抵住了我的脖子,手裡的槍口頂在我的腦門上,咬牙切齒的說道,“陳陽,你終於要死了!!! ”

 

 我冷哼一聲,說。“殺了我你也離不開,最起碼有人給我陪葬,不虧!”

 

 “哥哥,烏拉圭、傑斯、凱美,我終於要為你們報仇了,就讓這個混蛋下去給你當個奴隸吧!”

 

她說話間手指便扣在了扳機上,我幾乎能看到她的手指已經開始用力。扳機在微微的動了!

 

正在這時,一聲槍響,我的腦袋並沒有開花,反而是雄雄雄壯的身體晃晃悠悠的倒在了我的身體上。

 

她的腦袋上多了一個黑漆漆的小洞,流著血,人瞬間就死掉了。

 

站在旁邊的亞娑頓時大怒,喝道,“小娘們,我要殺了你!”

 

 這時我才看到莫妮卡端著槍趴在轎車的後座上,槍口還冒著青煙,她冷漠了掃了我一眼,瞬間又扣動了扳機,對著咆哮著朝她衝過去的亞娑就開了一槍,命中了亞娑的小腹,可是亞娑怒火攻心,早已失去了理智,竟然硬生生的吃了一槍繼續對著她衝了過去。

 

我慌忙抓起雄雄手裡的槍,對著他的後背連續開了兩槍,特製的子彈打進他的身體,瞬間炸裂開來,他的後背頓時血肉模糊,出現了一個大洞,晃悠了一下便倒在了地上。

 

我推開雄雄的屍體,用力之下帶動著傷口又流出了鮮血,我疼的皺了皺眉,慢悠悠的起身,歪歪斜斜的走到了莫妮卡的身邊,感激的說道,“你又救了我一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