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楊曉帆愣了愣,說,“那是怎麼回事?”

 

 我揮了揮手。說,“此事到此為止,讓兄弟們休息一晚,明天開拔!”

 

 楊曉帆見我沒有心情說話,便答應直說好,然後喊來了酒店裡的醫護人員給我處理了一下傷口,我隨便吃了幾口飯便一頭栽進了房間裡,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起來。

 

經歷了一場惡戰,我又受了傷,躺下就睡了過去,昏昏沉沉的正在做夢的時候。感覺房門打了開啊,接著一個人影鑽了進來,我掙扎著睜開眼睛,問道,“誰?”

 

 這裡是我們在瀘市的大本營。外面的兄弟數不勝數。就算是高手想要偷摸進來也不容易,所以我並不緊張,但還是坐了起來,這時已經天黑了,外面黑通通的,沒有開燈,我只是大概的能看到來人的身影,是個女人,心裡一驚忙問道,“莫妮卡?”

 

 來人的身體頓了頓便撲到了床上,我頓時一驚,想要出手,她這是才出聲道,“是我。”

 

 她說完後就鑽進了我的懷裡,腦袋塞在我的胸膛上。一雙玉手攀上了我的脖子,接著我就感覺到一張紅潤如溫玉的嘴唇貼在了我的嘴上。

 

她的攻勢很猛,我觸不及防就被她得逞了,想要阻攔她的時候,她已經迫不及待的在脫我的上衣了,可是著急下碰到了我的傷口,我頓時疼的倒吸了一口冷氣。她這才停止了手裡的動作,腦袋靠在我的肩膀上,幽幽說道,“死鬼,我還以為你已經忘了人家呢。”

 

 她 小嘴裡吐出的熱氣弄得耳朵有些瘙癢,小腹處頓時升起了一股無名之火,恨不得就這樣把她按倒在床上蹂躪一番,剛冒出這個想法的時候,莫妮卡就把我按在了床上,身體壓在我的身上,趴在我的臉上輕啄了一口說,“小東西又不老實了,老娘就是來看看你,別起壞心眼。”

 

 我火熱的心這才慢慢的平靜了下來,兩隻手不知道放在那裡,她似乎看到了我的窘迫,把我的手拉到她的腰間,嬌聲說道,“抱著我。”

 

 她 的話聲一落,我的手就不老實的環住了她的腰身,她的腰圍很細,摸上去一點兒贅肉都沒有卻軟綿綿的像棉花一樣。

 

我剛要問她下午為什麼不辭而別的時候,她的小嘴就再次堵上了我的嘴巴,一陣纏綿之後,我們兩人的呼吸急促了起來,我忍不住想要進一步的時候,她卻再次移開了嘴巴,幽幽說道,“你確定你幹嗎?”

 

我腦中飛快的閃過幾個念頭,她說的是敢嗎?是乾嘛?還是乾嗎?

 

可在我晃神間,她已經離開了我的身體,躺在了我旁邊睡下,將我的一隻手拉到她的屁股下墊著,又把另一隻手放在了腦袋下枕著,不一會兒鼻尖就傳來了平穩的呼吸聲。

 

我苦笑一聲,這個撩人的妖精,真是太可恨了啊!

 

想到這裡,我壓在她屁股下面的那隻手就氣狠狠的在她挺翹的屁股上抓了一下,她嚀嚶了一聲,我像個採花小賊一樣急忙鬆開了手,發現她沒有醒過來,長呼了一口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