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楊曉帆頓時大驚,說,“陽哥。你不會是要玩真的吧,她可是林家的人,市委的一把手啊。”

 

我眼中閃過一絲冷芒,冷笑道,“那又如何,五大家族蠢蠢欲動,不給他們點厲害瞧瞧,真當我天門是軟柿子?搞完她我就準備連管京恒也給搞了,讓這些狗日的也見識一下我們的手段。”

 

 楊曉帆張大著嘴巴,說,“陽哥。三思啊,自古民不與官鬥,更何況我們這種性質的人,真要讓人逮住把柄了,我們整個天門上下都得遭殃。”貞以叨圾。

 

我翻了翻白眼說。“帆哥。你怎麼跟個娘們似的,放心好了,我有保命手段。”

 

 楊曉帆見我似乎很有把握,也不再勸我了,沉思了一會兒說,“那怎麼計劃這件事,要不等我出去了再動手吧。”

 

我揮了揮手,咧嘴一笑說,“這種臟事兒怎麼可能讓我們的人出手,我早就計劃好了,你就安心待在這裡,林夏青那個娘們既然把你抓起來,不會這麼容易放了你。”

 

 楊曉帆點點頭,叮囑我一定要小心,我拍了拍他的肩膀大笑一聲。說,“你個傢伙,對我一點兒信心都沒有?”

 

 ……

 

 楊曉帆最終還是沒有說服我,我決定的事情哪怕是我老爸也別想讓我改變 主意,我們聊了幾句之後我就出了房間,楊曉帆跟在後面想送我一下也跟著出來了,守在外面的華震嚇了一大跳。以為我要帶走他,忙攔住我說,“長官,林書記交代過,沒有她的命令不允許人探視,我已經違抗命令了,您就別讓兄弟為難了,弄不好這可是掉腦袋的大事兒啊。”

 

 我心里頓時一陣腹議,恐怕不是掉腦袋而是擔心你烏紗帽不保吧。

 

我知道他已經冒著風險了,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華震隊長,你放心好了,你今天幫了我這麼大的忙,我感謝你還來不及,怎麼會讓你為難呢,這裡的人我一個也不會帶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