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發現後面跟著的車子的時候,前面開車的司機和秘書同時發現了情況不對,那位秘書低聲說道。“小姐,有人跟踪。”

 

 林夏青揮揮手,毫不在意的說道,“沒事,天門門主陳陽先生可坐在咱們旁邊呢,他是個高手,還對付不了幾個小毛賊?”

 

 我心裡一動,佯裝害怕的說道,“林書記,可別取笑我了,我就一個凡人。連只螞蟻都不敢踩。”

 

 林夏青莞爾一笑,說道,“小青,不用緊張,開慢點。可別讓後面的人跟丟了。我倒要看看,那方的勢力敢動我。”

 

 我心中一陣冷笑,他們的目標不是你,而是我,你只是我的替罪羊而已。

 

秘書小青點點頭,吩咐司機不用加快車速,就像往常一樣保持著正常車速,佯裝我們沒有發現後面的車子,後面的三菱轎車估計還在得意我們沒有發現他們呢,慢悠悠的跟著。

 

這邊是鬧市區,他們肯定不會選擇在這裡動手,林夏青也真是大膽,竟然讓司機故意將車子往偏遠地帶開,很快我們便到了郊區,這裡比較荒涼。有一大塊空地等待著開發,周圍連個人影都沒有。

 

車子停穩後,司機和小青便打開車門走了下去,林夏青看著我坐在旁邊一動不動,沒好氣的說道,“陳陽,現在有危險了。你身為男人,英雄救美 的機會來了。”

 

 我心中冷笑一聲,淡淡的說道,“林書記,我不是你的保鏢,你無權命令我。”

 

 她 冷笑了一聲便不再說話了,她含著金鑰匙長大的,身上當然會有大小姐脾氣,使喚起來人也不看對象,老子懶得鳥他。

 

我暫時還不能現身,否則她會立刻明白我才是後面跟踪的人的目標,那我的全盤計劃可就要落空了。

 

司機和小青下車後,後面的車子正好跟了上來,車子一停,下面就衝下來的兩男一女。

 

他們掃了一眼小青和司機,根本沒理他們朝著車子就衝了過來,我雖然沒有下去,可是從背影便可以判斷出我坐在車上。

 

“站住,你們是什麼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