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林夏青已經鬧僵了,算是徹底和林家翻臉,她當然不會放了楊曉帆他們一夥人。我沒辦法只好給秦峰打了電話,他聽到消息後很是震驚,答應替我想想辦法,就急匆匆的掛了電話。

 

我本就不想和這些勢力糾纏太深,免得以後不要扯出來,可前段時間幫了他們那麼多大忙,當然要找他討回來。

 

我也不可能完全將此事交給秦峰去辦,他要疏通關係不知道要讓我等到猴年馬月,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雖然林夏青身居瀘城第一要位。可她才來一天,我有的是辦法對付她。

 

滇南那邊迫在眉睫,我在這邊待不了多少時間,想到這裡,我便讓司機兄弟調轉車頭。命他開往瀘市市局大院。

 

到了地方。可能是因為逮捕了我們天門大量人員的緣故,整座市局鬧哄哄的,人來人往好不熱鬧,我問清了局長辦公室在四樓,便乘坐電梯趕了上去。

 

上去之後看到樓道里黑壓壓站著兩排大漢,足有五十人,我仔細看了一眼,發現是我們天門的兄弟,他們朝我望了過來,頓時一喜,大喊道,“陽哥!”

 

 我點點頭,走了上去,疑問道,“你們在這里幹什麼?”

 

 為首的一個漢子眉宇間帶著一絲英氣。慌忙解釋道,“遠哥被他們帶走了,我們要為遠哥討個公道,可是狗娘養的局長不在,我真想帶兄弟們端了這幫狗雜碎的老窩!”

 

 他的話聲一落,旁邊一間房間的門就打了開來,走出來一個滿臉怒氣。穿著警服的小伙子怒氣沖衝的大罵道,“罵誰狗娘養的呢,信不信老子現在就把你們抓起來!”

 

 “有本事你來動我一下試試看!”,我本就在氣頭上,聞言頓時大怒,一巴掌扇在他的臉上,他整個人的身體砸在牆壁上滑了下來,我一腳踩在他的胸膛上,大喝道,“你們領導呢,讓他滾出來!”

 

莫說他一個小小的警察,就算是市局一把手來了,我都敢扇他兩個耳光,動不動就吆喝著要抓人,華夏哪條法律規定罵人犯法了?

 

小警察的臉上的怒氣立刻變成了恐懼,顫抖著聲音說道,“局……長被林書記叫走了。”貞亞爪弟。

 

我鬆開了他的胸膛,低喝道,“滾吧!”

 

 正在這時,一隊人馬走了過來,為首的一個四五十歲的中年人怒喝道,“你是乾什麼的,竟然敢公然毆打執法人員,敢來市局鬧事兒,活得不耐煩了是吧!”

 

 我冷笑著看著他,說,“你是誰?”

 

 他壓根正眼都沒瞧我,朝旁邊兩人使了個眼色,大喝道,“來人,給我把這個公然襲警的犯罪分子抓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