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話聲一落,林夏青聞言勃然大怒作勢就要拿起身邊的紅線電話,一副要通知保安上來抓我的樣子。莫妮卡急忙按住了她,說,“林姐姐,不要這麼絕情嘛。”

 

 我冷笑道,“莫妮卡你讓開,我倒要看看大家族出來的人有多厲害。”

 

林夏青不怒反笑道,“陳陽,莫不是以為華夏沒人動得了你?”

 

 我淡淡一笑,說,“我沒這麼自大,可是我在為國家辦事。既然出力不討好,那請便嘍。”

 

 我說完後聳聳肩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一臉平靜的看著他,上頭還沒有從我身上榨乾利益,我對他們來說還有用處。林夏青要是真敢動我。我現在立馬跪下來給她舔腳趾頭。

 

林夏青終於放下了電話,示意莫妮卡坐下,這才幽幽說道,“怪不得思雪那丫頭被你迷得神魂顛倒,還真有點陳照南當初的氣魄。”

 

 我心裡一緊,這女人不也會是我老爸的舊情人吧。

 

她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嗔怪道,“我和陳照南有過一面之緣。”

 

 想想也是,她們這種政客,尤其是女人,怎麼可能年紀輕輕亂搞男女關係呢,在她們的眼裡可沒有親情之類的感情,恐怕只有前途和利益才會讓她們做出犧牲和讓步。

 

我翹起了二郎腿,開門見山的說道,“林書記。你想要什麼?”

 

 林夏青眼神灼灼的看了我一會兒,說,“不想要什麼,初來乍到,就想抓幾個人玩玩示威而已。”

 

 她一臉無所謂的表情,可我心中早已怒火沖天,要不是楊曉帆他們被限制了自由。我現在就巴不得上去把她按倒在桌子上掀起她的裙子,在她圓滾滾的屁股上狠狠的拍兩巴掌,說“老子也拍拍你的屁股玩玩”。

 

我笑了笑說,“那林書記玩也玩夠了,下馬威也給了,是不是該放了我的人?”

 

 她搖搖頭,嘴角帶著一絲玩味,道,“NO!公事兒到此為止,可私事還沒了結呢。”

 

 我知道她指的是我悔婚於趙思雪的事情,苦笑道,“我和思雪兩個人說的很清楚,趙叔叔也沒有意見……”

 

 我說到這裡就被她打斷了,“陳陽,那是趙半閒看陳照南面子,趙思雪是誰,見了我也要喊一聲小姨,我的侄女兒受了委屈還要悶著腦袋往肚子咽,這事兒趙半閒能接受,思雪能接受,可林家接受不了,我林夏青接受不了,我不僅是公僕,還是思雪的阿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