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進去之後是一個大廳,放著幾張辦公桌,裝飾很簡單。估計是林夏青剛到這邊,一把手辦公室還沒有收拾好便隨便找間房子先用著,這次人事調動應該很突然,瀘城這邊估計一點兒準備都沒有。

 

我從中看出了一點兒端倪,林夏青應該是個十分負責任的領導,要不然也不會這麼急於辦 公,她昨天才到的這裡,連夜就對我天門堂口進行了打擊,逮捕了很多人,楊曉帆昨晚趕過來的計劃也擱淺了。

 

秘書讓我自己找位置坐下,自己推開最裡面的一扇門走進去了。我等了好幾分鐘還不見來人通報,便想要起身走過去,可是旁邊坐著的一個文秘模樣的人攔住了我。

 

“先生,請你稍等片刻。”

 

 要不是她出聲。我還真沒注意到房間除過我還有一個人,我轉過去瞄了她一眼便逮住了。

 

三千青絲盤在腦後,顯得成熟幹練,瓜子臉,柳葉眉,櫻桃小嘴上塗著淡淡的口紅。嘴角下一顆淡淡的美人痣。

 

她看起來久經官場,一臉嚴肅的表情,看年紀也就三十出頭的模樣,可是眉宇間有一絲果斷和 嚴肅,要不是她坐在這里辦公,我還以為他就是林夏青呢。

 

她的語氣拽的跟二五八萬似的,我走過去,坐在她面前的桌子上,翹著嘴角調笑道,“美女姐姐,你們老闆人怎麼樣?”

 

 她冷冷的瞥了我一眼,放下了手中的資料,伸了個懶腰。胸前的一對大白兔都快要撐破衣服呼之欲出了,我心裡惡狠狠的想到要是把她這對寶貝兒把玩一下,一定很爽。

 

她靠在椅背上,眼神灼灼的打量了我一番。嘴角帶著冷笑說,“你就是陳陽?”

 

 我心裡一動,她怎麼知道我?

 

我點點頭,咧嘴笑道,“是不是覺得我很帥,當你們老大的男人都綽綽有餘了?”

 

 我的話聲一落,她的臉上閃過一絲怒色,皺了皺眉頭說道,“這裡是市委,請你自重。”

 

 她 說話的時候朝我揚了揚頭,示意我從桌子上下來,我輕笑一聲沒理她,說,“你們老大有男朋友沒?或者你有沒有,我不挑食的。”

 

 她 聞言頓時大怒,喝道,“陳陽,你果然不是什麼好東西,思雪那丫頭怎麼就會看上你這麼個人!”

 

 我愣了愣,她怎麼知道我和思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