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直是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可是卞超的叛變讓我緊張了起來,他死的時候說自己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在天門內還潛伏著很多像他這樣的人,我不得不謹慎起來。

 

天門收人向來是要清楚他們的底細,只有身份乾淨的人才會有機會成為我們的兄弟,可是堂堂喋血小組一直是交由聶遠管理的,他為人細心謹慎,連他都能騙過的人能是簡單的角色?

 

他沒離開之前一切風平浪靜,可是他消失的這段時間喋血感覺就像是少了主心骨似的,不僅辦事能力很差,就連兄弟們的性情都發生了變化,我每天事務纏身,哪有多餘的時間去管理和疏通這些特殊人才。

 

要說聶遠是叛徒。我寧可自殺都不會相信,可是那個神秘男子劉易斯卻是連卞超這顆棋子都棄掉了,我是如履薄冰,想到卞超臨死前說還有很多人和他一樣。我就頓感焦頭爛額。

 

這種事情處理起來很棘手,做對了還好,可一旦出現錯誤的判斷,可會寒了兄弟們的心的。

 

我心裡嘆了口氣,整個天門能為我出謀劃策的只剩下楊曉帆和聶遠了,楊曉帆還沒有趕過來說明那邊的事務還沒有安排好。聶遠又消失了這麼長的時間,我真的有點捉襟見肘的感覺。

 

雖然周智也不錯,可是他畢竟太年輕,資歷不夠,說出來的話不夠分量,要是聽他片面之詞誤殺了某位兄弟,他瞬間就會無法在天門立足,聶遠不在,我可不能讓他的徒弟出事兒。

 

目前憑藉我們曲城的人馬和安城牧原的人馬還不足以拿下昆城,要是我們調轉人馬打攀城的話,昆城的人馬又會襲擾我們大後方,現在攀城被我們天門兩邊夾擊,可是曲城同樣被巨斧幫兩面夾擊。所以雙方暫時都不敢輕舉妄動,一旦決策失誤,到時候就不是一城一地的得失,而是幾千人馬的損傷。不管是那方失敗,都會承受沉重的打擊,元氣大傷,這是我們都不願意看到的局面。

 

大決戰還不是時候爆發,我方的人馬沒有全部調動好,巨斧幫頂著上面的壓力暫時也不會大動干戈,局面瞬間僵持了起來。

 

我為了防止夏空和程一飛又有什麼詭計,命令周智、牧原和任沙都時刻戒備著,防止這兩個狗雜碎又想出什麼詭計對付我們。

 

我立刻飛往了瀘州,楊曉帆打過來電話說林夏青新任瀘州一把手,新官上任三把火,上來就對天門的勢力進行打擊,一點兒情面都不留,這也是他為什麼幾天過去了好沒有趕過來的主要原因。

 

聽到這個消息後我頓時就滿肚子火,上面不是說了給我幫助嗎?管京恒手眼通天也就算了,怎麼連個小小的一把手都敢為難起了我。

 

上飛機之前我就撥通了秦峰的電話,將他臭罵了一頓,可是秦峰苦笑著說道,“陳陽老弟,那個女人我也沒辦法,首長很喜歡她啊,要不然她一介女流能當上一把手,還有,別怪我沒提醒你啊,她很不好對付,她可是含著金鑰匙出生的。”

 

 從聲音裡聽得出來有點害怕林夏青這個女人,我本來還真被找他要林夏青的資料,可是他說完就掛了電話,根本沒來得及,我大罵了幾句便上了飛機。

 

兩個小時後,我到了瀘城,看到接待我的兄弟都灰頭土臉的,我忙問道,“帆哥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