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立刻大喜,說道,“任沙。好樣的,拿下巨斧幫,你是第一功臣!”

 

 任沙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沒有,這都是陽哥指揮有方。”

 

 我大笑一聲,這個傢伙是個鐵錚錚的漢子,誇獎他兩句還不好意思了。

 

我命令他帶著雲祥的人守住小理,防備麗城和昆城的巨斧幫人馬侵犯,仔細囑咐了他幾句便掛了電話。

 

任沙現在手底下也有一千多號人人馬,小理堂口在損失兩撥人馬之後更是元氣大傷,這裡算是邢建章的傷心地。後面也只是魯世帶著本部的人馬趕了過來,熊堂的那兩千人依舊在西堂呆著,所以我在離開曲城的時候便命令任沙帶著他的人馬攻打小理,經過這段時間的發展。他已經蠶食掉了雲祥邊境的地盤,又收編了一部分人馬,可謂是兵強馬壯。

 

巨斧幫的最大敵人是我們天門,當然所有的目標都轉移到了正面戰場,他們萬萬沒有想到我給他們來了一招“釜底抽薪”。

 

小理距離昆城有接近四百公里路,任沙出其不意,直搗黃龍,短時間內就結束了戰鬥,昆城的人馬觸不及防,根本沒來得及反應小理便落入了我們的手中,想要支援已經來不及了,可是也不能掉以輕心。

 

麗城的堂口距離小理只有昆城到小理的一半,所以首先要防備麗城堂口的反攻,同時注意一下昆城這邊的人馬調動即可,雲祥本就是任沙的故鄉。加上之前巨斧幫為了拿下小理殺害了好幾個小理道上德高望重的人物,他們本地的人本就不太滿意巨斧幫,我們突然襲擊,任沙說很多人在關鍵時候都倒戈相向。

 

我聽到這個消息後會心一笑,我既然敢讓他攻打小理,當然提前就安排了內應,他在巨斧幫小理堂口的地位還不低嘞。

 

為了牽制巨斧幫昆城人馬,我們且戰且退,一路上留下了很多具屍體,趕來的龍堂一千人馬和我們打了一路上,可我們最後還是安全撤離了,當然少不了本地明面關係的幫忙。

 

秦峰早就說過上面不滿意巨斧幫要動它。所以我才將首要目標定為了它,在我們撤退的途中還有昆城的市局為我們殿後,龍堂的人馬只要敢衝上來,那些穿著制服的人馬就對巨斧幫的人下手,可我們反手打了一場,他們就看起了熱鬧,差點沒把龍堂的那個小頭目氣死。

 

可是他也毫無辦法,我們有國家機器保駕護航,他們再厲害也只能把腦袋藏進褲襠裡,我們安然無恙的回到了曲城,這裡巨斧幫全員離開,暫時成為了我們的棲身之所,可是局面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雖然我們天門現在拿下了小理和曲城兩個地盤,可是巨斧幫的人馬把我們益州省的防線撕開了一條口子,攀城和安城已經盡數落入巨斧幫的手裡。看起來雙方只是發生了地盤互換,可是曲城和小理相隔太遠,中間有昆城總堂口阻擋著,我們收尾不能相顧,根本達不到戰略目標,反而是巨斧幫沾了點兒便宜,撕裂開了我們防線,他們暫時可攻可守。

 

這一仗算下來,我們人員傷亡比之他們要少,可是戰略上我們卻輸了一籌。

 

這樣一算,我們這一仗打得也就半斤八兩,都吃了虧卻沒占到多大便宜。

 

牧原退居樂城,陳林柯和岳凌派來的支援人馬也到了,巨斧幫再也不能前進分毫,我冷笑著墳墓牧原讓他通知攀城和安城的明面關係對巨斧幫人員進行大肆逮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