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頓時沒了脾氣,這個騷娘們越來越不正常了,現在大廳裡雙方人馬還在交戰。雖然我方佔據了絕對的優勢,可是狐堂的這些人還在殊死搏鬥,無一人投降,我暗忖巨斧幫不愧是大幫,幫內戰鬥力凝結的很好啊。

 

她見我沒有理她俏臉更是大怒,竟然直橫橫從外面衝了進來,剛一進來已經被殺紅了眼的狐堂人馬便揮刀朝她砍去,沒想到她手裡握著一把銀白色的袖珍手槍對著那人的眉心毫不猶豫開了一槍,那人便顫顫巍巍的倒在了地上。

 

她也是軍方好手,雙腳踩在地上,身體輕盈的躍在了兩人的肩膀上。猛地一踩,整個人便落在了我的面前,揚起手掌就要朝我的臉上打過來,我急忙擋了一下。她就憤憤不平的怒嗔道,“陳陽,睜開你的狗眼睛看清楚,他手裡拿著什麼!”

 

 我早就看到了她開槍射殺的小弩手裡捏著一根短箭,很明顯是準備在我靠近的時候給予我最後一擊,我訕訕的笑了笑沒有說話。

 

“哼。”,她冷冷的哼了一聲,便扭過頭賭氣不理我了,我還巴不得她消停一會兒。

 

場面上的局勢已經很明朗了,狐堂不到一千人馬怎麼可能阻攔我們兩千人馬的攻擊,到現在為止,地面上躺著黑壓壓的全是巨斧幫狐堂的人手,當然也有一半的人馬是我們犧牲掉的兄弟,看到慘烈的戰鬥,我的心裡有些痛苦。狐堂的人果然都是精壯的漢子,我們兩千之眾佔了這麼大的便宜竟然還不能完胜,損失了這麼多的人手,只能說是慘勝了。

 

場上還能站得住的狐堂人馬背靠背形成了一個小團,也就一百多人了,我忙命令手底下的人停止了屠殺,不是我對他們要仁慈一回,而是我要知道程一飛的下落。

 

立刻!

 

馬上!

 

我揮了揮手示意兄弟們稍微散開一下,走到隊伍的前面,冷冷的掃了一眼被我們包圍的一百多號人,問道,“程一飛在哪裡。告訴我,我可以給你們一條活路。”

 

 我的話聲一落,站在最前面的一個精壯的漢子就破口大罵道,“天門的狗東西,老子們就算是死也不告訴你,我們狐堂的人都是有骨氣的人,大家說對不對!”

 

 他的煽動性很強,說完後身邊的這幫人就全部揮舞著砍刀說,“對!”

 

 我冷笑一聲,抬手就給了他一槍,此人絕對是個小頭目,殺了他也能瓦解掉剩餘的這一百多人的一點兒信心。貞來豆圾。

 

“我再問一遍,程一飛在哪裡!”,我大喝一聲,揚起手裡的古劍就把前面一個蠢蠢欲動的人的腦袋斬掉了。鮮血濺了他們一身,他們之中有人開始往後退了一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