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古劍的劍尖砍在第一支短箭上的一剎那,第二支短箭便到了我的近前,撕裂了我面前的空氣。迎著我的面門就襲了過來。

 

我頓時大驚,此人箭法、力勁都十分強大!

 

兩支短箭幾乎同時到了我的近前,古劍斬下去斬落掉第一支短箭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收回來格擋第二支短箭了,我的身體更是無法調整,無奈之下,我急忙左右用上暗勁甩出兩三隻飛鏢,砸在了飛來的第二支短箭箭身上,想要把它砸落在地。

 

忽然, 砍在第一支短箭的古劍上傳來一股磅礴之力。震得我手臂微麻,短箭搖搖晃晃的便更改了方向,從我耳邊呼嘯而過,直生生的插在了我身後的牆壁上,竟然有一半箭身都沒入了進去,箭孔周圍的水泥都被扎得成了碎末,亂濺了起來。

 

最為怪異的是第二支短箭被我飛鏢砸中之後,竟然將阻攔的飛鏢全部擊飛了出去,它就像一隻脫韁的野馬一樣橫欄無阻。

 

可我的目的已經達成了,剛才在危急關頭我無法調整身體勢必會被它命中,可是有了飛鏢幫我爭取的哪怕只有零點一秒的時間也足夠我反應了,在它呼嘯著插向我面頰的時候,我便提前彎腰身體成弓狀躲過了著致命的一擊,可我的冷汗已經從後腳跟冒起到了後腦勺。

 

短箭從我鼻尖劃過,銀光閃閃的箭身在我的鼻子上劃了一條淺淺的血口子!

 

我心里頓時大驚,腰間用力想要站起來的時候。站在一旁的長槍便動了,槍如人名,人如長槍,一道“咋”聲隨同紅纓槍同時朝我捅來,速度如奔雷之勢不可阻擋。

 

我急忙將古劍撐在地下,猛地用力,將自己的身體瞬間帶了起來。他戳了個空,雙臂一彎。如龍長槍便朝著我的後背掃了上來。

 

我倒吸一口涼氣,急忙想要翻身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無奈之下,急忙手臂加力提起古劍拍向了已經靠近了我脊背的長槍。

 

“啪……!”

 

 “砰……!”

 

 兩道低淺的聲音響起,我悶哼一聲,後背一痛,喉嚨就有些發甜,感覺血液已經到了嗓子眼了,我猛地咽了一下才將湧上來的鮮血重新壓回了體內。

 

這時,長槍已經拍在了我的脊背上,他輕輕扭了一下槍把,我感覺自己的後背的一塊兒肉便被他絞了下來,他往前快速的衝出一步,就把我的身體挑飛了出去。

 

我的身體像只樹葉被微風吹過無法掌控方向,砸在了距離地面兩米處的牆壁上,“咚”的一聲。我又落在了地上。

 

我感覺全身的骨頭都要散架了,長槍的力勁很大,手裡的紅纓槍更是凶悍無比,我摸了摸,手上全是鮮血,正是被他長槍絞碎的地方,都可以摸到露在外面的骨頭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