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帶來了近兩千人馬,還有幽冥三個小組在外把守接應,雖然在我往上沖的時候兩旁還往出衝著巨斧幫的人。可是從這些陣仗看來,我猜測的不錯,狐堂的人絕對跟著夏空的人馬去作戰了,要不然人數只有可憐的不到一千人。

 

可是看到這些我心裡卻開心不起來,三千人馬程一飛竟然派出了兩千人,可想而知牧原他們現在面臨的壓力有多大,我們必須盡快的解決戰鬥,對巨斧幫造成一種我們天門會不惜一切代價攻打昆城的假象,讓他們被迫回援大本營,到那時。我們可打可退,主動權可就握在我的手裡了。

 

再說,我還有一招妙棋這會兒應該開始發揮作用了。

 

樓道上還在往下衝著人,我用古劍砍死了幾個人,雙腳踩著扶手便越過了他們的身體,依靠他們肩膀借力,輕輕一躍便將幾人踢飛了下去,在下面作戰的兄弟們頓時亂刀將他們砍成了肉泥。

 

我沒理睬如火如荼的戰場,抓住一個衝下來的人,將古劍橫在他的脖子上,喝道,“程一飛在哪裡?”

 

 他的眼中閃過一絲殺機,二話不說便提刀朝我砍了過來,我稍稍偏了偏身體,躲過了砍刀,看問不出個所以然。便用古劍在他的脖子上輕輕一劃結束了他的小命。

 

我又連續殺了四五個人,居然每個人的第一反應不是求饒而是想要殺死我,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麼決絕的隊伍,心裡驚訝的同時卻毫不手軟,每一劍下去都是索要一條性命,古劍古樸 的劍身都被鮮血染紅,變成了一把血劍。

 

我看二樓拐角處有電梯。上面印著“VIP專用電梯”,心裡一動。這座電梯應該是程一飛的專屬電梯,乘坐它必然能找到程一飛。

 

我看到電梯上面的顯示燈閃著光亮,“15”.“14”.“13”……的數字閃了過去,我心裡一喜,應該是有人乘坐電梯往下趕,猜想會不會是程一飛,於是,我便將身體靠在了電梯旁,靜靜得等著電梯下降。

 

十秒鐘過後,上面的數字變成了“3”,我心裡一喜,忙 屏氣凝神做好應敵的準備,我和程一飛暗中較量過,知道他的實力不弱,那天他極有可能沒有完全暴露實力,說不定還真是個隱藏的高手呢。

 

可是。數字停在“3”便不動了,我立刻明白了下來的人可能料到下面有人在守株待兔,所以電梯到了三樓他便出了電梯,看來此人十分謹慎,就算不是程一飛也是他手下的得力干將。

 

這時候場面上越來越好看了,巨斧幫狐堂的人已經從我們的突襲中反應了過來,站穩了陣腳,雖然只有一千人左右也打得有聲有色,戰場中還有個年輕的漢子,個子不低,可是身手厲害的要命,竟然短短幾分鐘就把我們許多兄弟打傷了,就算桑明也沒討到便宜,渾身都被鮮血染紅了,可以看得出來,他已經慢慢的顯出了劣勢,快要支撐不住了。

 

“退後,我來!”,我大喝一聲就要衝上去對付他,可是忽然我的身後傳來一陣勁風,一支短箭呼嘯著朝我的身後插了過來,我忙揮手斬出一劍,將它斬落在地,發出叮叮噹當的聲音,這支短箭顯然也是金屬材料製成,堅硬的古劍砍下去也只是留下了道淡淡的痕跡。

 

我這時才看到我的身後站著兩人,一高一低,卻並不是程一飛身邊的那兩個保鏢,高個手握一把長槍,槍尖處綁著一撮紅纓,低個手裡拿著一把小弩,背後背著一個箭簍,裡面盛著七八支短箭,銀白色的箭尖發出白色的光芒,顯得凌厲異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