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頓時勃然大怒,一巴掌拍在她圓滾滾的屁股上,由於用力過大。我的手掌都被彈得有些發麻,她的身體顫了顫,整個人貼的更近了,幽幽的說道,“彈性好不好?”

 

 “下來!”,我老臉一紅,有些不知道怎麼接她的話茬,只好裝腔作勢的呵斥道。

 

“讓我去漲漲見識唄,好不好嘛。”,她像個發情的小野貓一樣可憐兮兮的看著我。她看到我無動於衷,扭了扭腰肢,撒嬌道,“你不讓我去,我就不下來!”

 

 我看到車隊的一半已經經過了跟前,不想在和她糾纏下去了,只好同意了,我的話聲一落,她就衝到了駕駛座上,朝我勾勾手指,說,“快點兒。”

 

 我頓時心裡又氣又笑,她表現的比我和天門的兄弟還積極,似乎她才是大姐大一樣,搖搖頭苦笑一聲,我坐在了車子上。還沒坐穩,她就將油門轟到了最底,車子“轟”的一聲就衝了出去。

 

曲城到昆城只有兩個小時的車程,這還是按照正常速度行使來算的,我們天門的眾兄弟都把車子開得飛快,誰讓莫妮卡這個瘋狂的女司機在前面做著一副“大姐大”的派頭,所以一個半小時之後我們便可以看到昆城的輪廓了。

 

昆城作為滇南省會。西南方向十分重要的內陸城市,這裡不僅是產菸產酒大市。還是產茶大市,每年為華夏的納稅做出了傑出的貢獻,當然國家也很照顧這邊,國道路面修理的跟高級公路的路面似的,高樓大廈林立,規劃的很合理,發展迅速,隱隱間有雄踞西南第一大城的趨勢。

 

作為一省省會,昆城的面積當然很大,城市規模比之蓉城也不逞多讓,巨斧幫長期佔據此地,已經在東南西北四個方向全部設立了堂口,每個分堂口下轄人員眾多。

 

幫主邢建章統領全局,分管南北兩個堂口,北有昭市,南有西雙城。兩邊連成一線。

 

二幫主程一飛掌管東堂堂口,所以夏空便是在他掌管的勢力範圍之內。

 

黃志兵之前為西堂堂主,拿下小理之後,西邊的所有城市便由他統領,他的勢力最弱,下轄堂口的人馬最少,可是他有一個整編的“熊堂”,號稱人馬三千,當時他只帶來了一千人,還有兩千人沒有露面。

 

可想而知,最弱的黃志兵的嫡係人馬還有兩千之眾,更不用想邢建章和程一飛的手底下還有多少人。

 

黃志兵死後據說沒有人資歷能達到黃志兵的高度,加上邢建章對黃志兵感情深厚,悲痛不已,所以便讓西堂堂主的位置空缺了出來,放出話來,誰能親手逮住我或者殺了我便讓此人做西堂堂主,身兼巨斧幫三幫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