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想來想去也想不明白夏空到底在玩什麼鬼把戲,似乎曲城瞬間變成了一座空城,就這樣將巨斧幫的門戶拱手相讓於我們。

 

我的心裡不安起來。夏空絕對計劃了一個巨大的陰謀,要是能被我輕易想明白的話,他就不是夏空了。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有點古怪,但我還是命人將董陽閣和戰斧之城先行佔領,我們在曲城總算有了落腳地,至於其他的事情,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相信夏空馬上會露出狐狸尾巴來。

 

佔據了戰斧之城算是遏制了曲城的心臟之地,我們只要穩紮穩紮步步蠶食周邊的城區,拿下整座曲城便指日可待。

 

昆城到這裡只有一百多公里路。可這裡到攀城卻有四百公里路,我們算是一把尖刀,已經插入了巨斧幫要地,所以我命人每輛車子上都留有司機,讓他們時刻待命,一旦昆城或者其他堂口有所風吹草動,我們便馬上行動起來,也可以及時撤退。

 

吩咐完我就回了房間,躺在床上和剛要給方夢怡她們打個電話膩歪幾句,就接到了牧原的電話,電話似乎很急促,我剛一接起來,牧原氣急敗壞的聲音變傳了過來。

 

“陽哥,不好了,巨斧幫突然大舉來犯,足有三四千人。兄弟們快頂不住了,攀城要丟了!”

 

 我頓時驚得從床上坐了起來,喝道, “怎麼可能!巨斧幫哪來的這麼多人,他 們不要昆城的堂口了嗎?”

 

 我嚇了一大跳,還從來沒聽到這樣的消息,巨斧幫從哪裡瞬間集結了三四千人馬去攻打我攀城之地。他們就不怕身處曲城的我們直接去攻打他們昆城總堂口,這裡距離昆城可是要比攀枝花近一倍多有餘。他們肯定來不及支援!

 

牧原喘著粗氣說,“我也不知道,巨斧幫其他堂口並沒有大動作啊,唯一有可能支援的只能是麗城,可麗城哪有這麼多人啊!”

 

 他說的我也知道,小理堂口的巨斧幫一眾由於兩次慘敗,黃志兵率領的一千熊堂盡數被滅,魯世上次帶來的人也都沒活著回去,小理堂口頓時缺少人口,我之前得到消息說是分出了麗城的一幫人馬來鎮守此地,守成有餘,攻敵不足,就算麗城距離攀城只有二百多公里路,可以很快到達,他們也沒有能力集結出如此大規模的人數啊。

 

我倒吸一口涼氣,忙問道。“那現在的情況怎麼樣?”

 

 牧原慚愧的說道,“陽哥,對方攻勢太猛,我實在沒辦法便讓兄弟們撤了出去,現在已經退到了攀城的東區,可他們還窮追不舍,安城和樂城的兄弟們已經在支援的路上了。”

 

 我心裡一驚,戰況竟然如此嚴重,我本以為留著牧原一幫人守住老地盤沒問題,可沒想到竟然一瞬間就變成了這個局面,我是又悔又恨,心裡盤算著該怎麼辦。

 

忽然, 我一拳砸在牆上忽然明白了過來,媽的,攻打攀城的巨斧幫人手肯定有大部分是曲城這邊消失的那兩千人馬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