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夏空饒是心性再堅定也受不了我這一番辱罵,頓時臉色氣的鐵青,看著的眼神都快要變成刀子朝我身上刮來了。

 

我冷笑一聲。咧嘴道,“小雜毛,你和老子玩這些鬼 把戲還嫩了點,老子的女人豈會你老媽那種水性楊花,窯子出來的婊子一樣,有人生沒人養的東西心思果然歹毒,這種離間壞我心性的詭計都能想得出來,看來你為了對付我可下了一番功夫了。”

 

 我幾句話罵的歹毒異常,這個狗雜碎敢耍這種臟東西,我當然也不會留情。我要是知道他老媽是誰,真想複製一下剛才的那一幕,讓他也看看爽不爽。

 

“你該死!陳陽,你該死!”,他赤紅著一雙眼 睛,惡狠狠的盯著我,想要把我吃了似的。

 

我的一番話徹底激怒了他,他再也無法保持平靜的心態了,這才是我想要的結果,對付這種心理陰暗的人,只能戳他的痛處,只有這樣,他才會露出缺點。

 

誰說夏空沒有確定,他這不是露出破綻了嘛。

 

我還要出言繼續刺激他的時候,站在他旁邊的那個中年人伸出手掌就扔過來幾顆五星釘,我急忙揮劍將它們砍落在地。冷冷的看著此人,這才發現他和三長老他們長得併不相像。

 

苗寨的人屬於少數民族,長相自然和我們有所差異,可是這個人穿著得體,一身名貴西裝穿的筆挺,神色也和普通人一般無二。

 

我頓時心裡狐疑了起來,巨斧幫要是和其他隱匿高手勢力有所勾結的話。為何當初程一飛和黃志兵身邊都沒有高手保護呢?

 

程一飛身邊最厲害的莫過於那兩個保鏢,可是當初我以明勁巔峰的實力就可以打敗他們。在我現在看來,他們已經屬於普通人了。

 

夏空顯然沒想到我的嘴巴會這麼歹毒,氣得渾身顫抖說不出話來,站在他旁邊的一個英氣逼人的大漢,身上穿著一身便裝,可是從他的神色看來明顯是身後這幫大兵的頭頭。

 

他掃了我一眼,臉色頓時冷了下來,冷笑道,“你就是陳陽吧,你這裡可有接近千人,不會又聚在一起開party吧?”

 

 他說到這里頓了頓,我還沒來得及說話的時候,他的臉色就變得嚴肅了起來,大喝道,“我現在懷疑你非法聚眾,企圖造反!來人啊。給我把這幫不法分子逮回去,反抗者就地處死,絕不姑息!”

 

 他的話聲一落,身後接近一個連的士兵頓時衝了上來把我們包圍了,手裡的步槍槍口瞄準著我們,頓時一陣齊刷刷的槍栓聲,顯然是真槍實彈,子彈已經上了膛。

 

我早就知道夏空和本地軍伍年輕將領關係良好,並不慌張,冷笑道,“好大的官威,請問你是哪位,有什麼資格逮捕我們,我下午才見過範聰局長,難道你丫的是范聰的兒子?兄弟?你爸媽可真會生,生出來的兩人一點兒都不像,不會是隔壁家住這個老王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