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個人影慢慢的站在了夏空的旁邊,搖搖晃晃的,雖然不能完全看清楚她的容貌。可我還是第一眼便認出了她。

 

瞿文曉!

 

竟然是她!

 

她怎麼會和夏空在一起!

 

我頓時腦袋一沉,雙腿一軟整個人都快要站不住了,要不是心中還存著堅定的信念,早倒下去了。貞縱團弟。

 

接著,我便看到夏空對著瞿文曉的臉蛋親了一口,她竟然低著頭沒有任何反抗,像是同意了他這番輕薄似的,我頓時氣得雙眼通紅,大喝道,“狗雜碎!!”

 

 夏空像是聽到了我的喊聲一樣。轉過頭還朝我得意的揚了揚眉毛,笑著說道,“陳陽,我知道她是你的女人,可我不在乎,反倒你看到這一幕恐怕是要氣死了吧,等你的女人在我的身下婉轉承歡,給你戴綠帽子的時候,我真想看看你生氣和心痛的樣子,嘖嘖,想一想就覺得渾身舒坦了不少。”

 

 “我要用你的女人了,看在我們相識的份上,就給你來一段現場直播吧。”,他說著就開始脫起了自己的衣服,一雙臟手還望瞿文曉的身上觸摸過去,可是瞿文曉臉色平靜。手腳自由,她居然一點兒抗拒都沒有。

 

他的話聲一落,我就憤怒的大喝一聲,抬手就朝著投影儀連續射擊開槍射擊,將投影儀直接打碎了,可我整個人的身體在這一刻都在猛烈的顫抖著,恨不得現在就把夏空繩之於法。

 

投影儀被我打壞黑幕了。光芒慢慢的黯淡了下來直到消失,接著整座樓的燈光便亮了起來。可我的臉色卻煞白的可怕,哪怕五顏六色的水晶吊燈發出刺眼的光亮照在我的臉上,還是沒能留下一絲一毫的色彩。

 

我的情緒在這一刻悲憤到了極點,即為夏空的卑鄙無恥而憤怒,也為瞿文曉落入敵手而羞辱!

 

她是我的女人!

 

誰也不能動!

 

除非她親口對我說“不愛我”了!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我雙眼呆滯的看著破碎的畫幕,感覺體內傳來一陣“劈裡啪啦”的聲音,我聽了聽,原來是心碎的聲音。

 

我像是失去了最心愛的寶貝一樣,整個人都變得失魂落魄起來,一屁股坐在地上,低語道,“難道我們之間都是夢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