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並不怕,反正頭頂青天,出了事也有秦峰擦屁股。老子為了國家差點就獻身了,弄點大陣仗幫兄弟們漲漲氣勢還是可以的。

 

董陽閣會所已經被夏空的人攻占了,我對這塊兒小地方已經沒了興趣,我心裡一橫,想給這個王八蛋來此狠的,要打就打他在曲城的總堂口,大本營!

 

“魏源!”,我大喝一聲,道。

 

“屬下在!”,魏源急忙湊了上來。

 

我問道。“夏空有沒有什麼在乎的人,比如女人,兄弟之類的。”

 

 說話間我眸子裡閃過一絲冷意,雖然說禍不及家人,但是今天栽的跟頭已經讓我徹底動怒了,要是不給夏空來點狠的,我就算現在打下了夏空的堂口,我也會開心不起來。

 

我從不自詡是個正人君子,我倒樂於當個小人,只有真小人的機會才會更多!

 

魏源悶著頭想了一會兒,有些為難的說道,“夏空是個孤兒,最親的人就是程一飛了,他從來沒有親近過一個女人,也沒有妹妹姐姐什麼的。”

 

 我愣了愣,世界上還有這號人物?

 

怪不得聶遠會如此看重他。早就派人埋伏在了他的身邊,原來這小子聽起來確實密不透風,全身上下毫無破綻,這樣的話,那看來只能來明的了。

 

“出發,目標'戰斧之城'!”,我大喝一聲。隨即上車發動了發動機,率先就開了出去。莫妮卡在下面急得直揮手,想讓我把她也載上,我直接忽視了她,這個騷娘們誘惑力太驚人了,再這樣下去我估計都撐不了多久,還是少和她孤男寡女的待在一起好點。

 

戰斧之城是巨斧幫在曲城堂口的所在地,它是一處會所,由於人員眾多,所以佔地面積巨大,平日里可都是大官貴族閒暇時間交談的地方,但是到了晚上,這裡就露出了獠牙,成為了巨斧幫在曲城精英人士的開會聚集所在地。

 

巨斧幫的人平日里仗著有範聰和市局的一幫人罩著,加上巨斧幫在滇南 的影響力,可謂是氣焰囂張到了一種地步,可今天雖然他們步步佔盡先機。可還是在我們有力的打擊下損失了不少人手,想必這時候的夏空也沒有什麼好心情。

 

我將人馬分為了兩撥,一千人由周智和桑明統領,加上靳闖和顧瑀從旁協助,四個新人是第一次統領大量人手進行大規模作戰,肯定會有些緊張,於是我便讓趙岩帶著幽冥一組殿後,壓住陣腳。

 

我帶著剩餘的八百人攻打“戰斧之城”,幽冥二組和三組押後,哪一方的壓力比較大,他們便支援哪一方,我相信就算夏空做好了陷阱,打開了口袋,我們鑽了進去也不會出事,我已經憤怒到了一定程度,今天不打下“戰斧之城”誓不罷休,不給他點顏色看看,他還真以為自己是諸葛亮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