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帶著莫妮卡他們浩浩蕩蕩的返回大本營的時候,軍分區外面燈火通天,隔空掛著高瓦數的大燈。一排大兵一臉肅殺的鎮守在大門口,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們天門的兄弟。

 

我們天門的兄弟都是訓練有素的人,雖然吃了虧可他們臉上卻已經恢復了鎮定的神色,全部腰板挺直,像一隊隊接受首長檢閱的士兵一樣站著,同樣不依不饒的看著裡面的大兵。

 

兩方的眼中都帶著殺氣,要是殺氣能殺人,我們雙方人馬估計立刻就變成碎末了,我搖頭苦笑,這個周智搞起動靜還真有模有樣。在這些大兵面前顯擺什麼,有本事去夏空面前恐嚇他去啊。

 

周智看到我下車,急忙湊了上來,一揮手後面站定的兄弟就要出聲,我忙攔住了他們,這可是在軍區門口,今天我們的做法估計已經讓裡面的一些大佬心生不滿了,要是再搞出動靜來,難免裡面的人會動真怒,到時候隨便找個理由都能把我們這些人全部逮起來,雖然不會造成實質性的傷亡,但對我們攻占曲城可具有很大的影響。

 

雖然軍不干政,但是我們道上的人本來就和軍方不合,別看我身上頂著國安的牌子,可要是讓某些人不高興了,瞬間就能給我扒了。到時候會造成諸多不便,還不如暫時狐假虎威,相互合作呢。

 

趙岩他們到了下車,幽冥一組站在了大部隊的旁邊,加上喬云和騰霸受了傷,還有很多兄弟掛了彩,醫生忙碌了這麼久還沒有完全處理好。這裡頗有點戰地醫院的味道,幾乎四分之一的人身上都纏了繃帶。像是剛打了敗仗的隊伍一樣。

 

話說回來,今天和夏空的第一次交手,他處處占到了先機,雖然我們一直受制於他,可是人數傷亡算起來並沒有吃虧,所以這些人才有一點兒驕傲的資本,可是我不這麼想。

 

我們是攻方,攻擊的力量一旦被防守力量消耗過重的話,我們只能撤回去,畢竟我們還要防守益州省,背後可就是洪門和青幫兩個龐然大物,要是抽掉人馬過多,萬一青幫和洪門突然結盟,我們的大本營估計被他們一兩天就拿下了,那可就大大的不妙了。

 

趙岩旁邊站著一個臉生的漢子,看起來精幹無比。我揮了揮手示意他們兩個跟我上車,最後也把周智喊到了車上。

 

一上車我就直截了當的說道,“今天的事情不對,有古怪,夏空怎麼像是事先得到消息似的,準備的這麼充分,你們有什麼想法?”

 

 周智和趙岩低著頭皺著眉頭沉思不語,坐在趙岩旁邊的精壯漢子開口說,“陽哥,我覺得咋們門內有夏空的眼線!”

 

 我皺了皺眉頭,他說出了我的心聲,我看他的面孔很面生,問道,“這位兄弟是?”貞貞投扛。

 

他忙介紹道,“陽哥,我就是向您匯報曲城情況的魏源,擔任曲城喋血小組組長。”

 

 我心裡一動,臉色有些陰沉的說道,“魏源,你報稱夏空近段時間沒有任何人員調動,為什麼今天他的手底下會有這麼多人,除過我們消滅的一千多人,按照周智的估算,他們現在還至少有兩千人馬!”

 

 魏源臉色一變,頭上都冒起了冷汗,立刻跪在了地上,慚愧的說道,“陽哥,我昨天報告的時候下面的兄弟說確實沒有大批人員調動,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屬下辦事不力,對天門造成了巨大的傷亡,我願意以死謝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