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放手!”,我老臉一紅,急忙呵斥道。心想這個女人也太彪悍了,竟然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就做這麼出格的動作,真是不可理喻。

 

她嫵媚一笑,湊到我耳邊吐氣如蘭的說道,“那你答應讓我留下來。”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她這種主動往上靠的女人,心裡忐忑不安,像她這種背景的人我才不想和她有什麼瓜葛,可是“同胞兄弟”被她抓在手裡,就算現在我擋住了她的動作別人看不到,可我難受啊。只好點點頭答應了,她這才笑嘻嘻的鬆開了手,還拍了拍手掌,似乎有多髒似的。

 

我正要訓斥她兩句的時候,門口傳來一陣嘈雜的腳步聲,接著就走進來一個肥頭大耳的人,正是范聰,他掃了一眼,立刻就眉開眼笑,走到莫妮卡跟前伸出手賠著笑說道,“您就是莫妮卡小姐吧,對不起,真的很抱歉,手下的人不懂事。”

 

 莫妮卡瞥了他一眼,理都沒理他,手挽在我的胳膊上。甜膩膩的說道,“陽哥,別理這幫畜生,我們走。”

 

 範聰一張老臉憋得通紅,顯然被莫妮卡氣得不輕,可是上頭髮火了,他就算有火也發不出。

 

莫妮卡的話倒是提醒了他。這貨立刻就眉開眼笑的看著我,熱情的說道。“您是莫妮卡小姐的男朋友吧,我為我們曲城公安的莽撞向您道歉。”

 

 他估計是覺得莫妮卡背景深厚,我作為她的“男朋友”地位當然不低,我握了握他的手,說,“範局長是吧,我的人可還被你關著呢,什麼時候放了他們?”

 

 範聰愣了愣,似乎忘卻了這點事似的,我提醒道, “我是天門集團的董事長陳陽,我們天門要在曲城投資產業,所以我讓後勤部部長帶著員工在曲城實地考察,可範局長為什麼要逮捕他們呢?”

 

 “是呀,是呀,我跟隨考察團一起考察。我們犯了什麼事,你這個豬頭要逮捕我們,說,是不是收了誰的好處,故意刁難我們呢,曲城市委書記呢,讓他出來評評理,還想不想發展經歷,構建和諧社會了!”,莫妮卡這小妞也見縫插針的喊道,一副潑婦的模樣,我看的直咧嘴,她莫不是真把自己當成老子的女人了,說的還真有板有眼的。

 

範聰當然知道我們來曲城是乾嘛的,我這麼說他還真沒有脾氣,畢竟我們都有明面上的身份,天門集團確實影響力驚人,財力十分雄厚,要是我順帶著在這裡投資一筆,曲城的一把手估計要樂得多活幾年了,這麼大的罪名他可擔當不起。

 

果然,他誠惶誠恐的說道,“哎,大水沖了龍王廟,我手下這幫兔崽子也真混蛋,竟然背著我就把投資的貴客逮捕了,真的很抱歉,我現在馬上下令放人。 ”

 

 我敲了個響指,不咸不淡的說,“算了,既然範局長覺得他們可疑,那就讓他們留在貴地好了,我明天找一下市長,問問他我們天門集團的員工到底是犯了什麼罪,二百來人全部被逮起來了,我的心情很差啊,看來這次投資要告一段落了。”

 

 說著我假裝就要離開,範聰急忙賠著笑說道,“陳先生,您大人不計小人過,手底下的人年輕不懂事,您別和他們計較,您放心,以後我們警局一定大力支持天門集團在曲城的投資還有……行動! ”

 

 我心裡一樂,這個狗日的終於上道了,等的就是他這句話,只要他開口,以後我天門在這邊就不會再遇到這種破事了,夏空想要憑藉警局的關係和力量給我們製造麻煩的想法也落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