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還有趙岩被困在警局,我立刻帶著幾名兄弟趕往曲城警局,周智這小子機靈。就讓他留在這裡掌控大局,暫時出不了亂子。

 

曲城警局的一把手範聰,從照片上看是個肥頭大耳的人,一眼望過去啤酒肚高高隆起,一看就是那種常年混跡於官場的狡猾的官僚人物,喋血組織的兄弟早已將他的所有情況全部打探清楚了,我看著資料上顯示的他一頁頁履歷,心裡有了計較。

 

很快,我們便到了警局大門口,這時候已經是八九點鐘的樣子。警察們大多都下班了,只有值班的一些小警察,我們禀明了來意之後,竟然沒有遇到任何阻攔便放行了我們,並且門衛還告訴我們他們的副局長在五樓的辦公室。

 

我心裡一動,他們像是知道我要來事先便吩咐了下來似的,我沒有多想,帶著人便上了五樓,看到走廊中間的房間上掛著的副局長的銘牌,敲了敲門,裡面便傳來一道中氣十足“請進”的聲音。

 

我推開門,一位精神爍爍,三十出頭的人便出現在我的面前,國字眉,一雙眼 睛炯炯有神,掃了我一眼便低下頭繼續看起了資料。我忙笑著說,“這位是林雲局長吧?”

 

 我心想他身為市局副局長,卻晚上還不回家鎮守在此地應該是個盡忠職守的傢伙,這種人最不好對付。

 

果然,我的話聲一落,他輕輕哼了一聲算是回應我,我也不氣惱。隨意的坐在他辦公桌旁的沙發上,說。“林雲局長,我是陳陽,聽說我們公司的員工趙岩他們犯了事被你們逮起來了,我就想來問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雖然已經身為天門門主,可平時總很低調,對這些官員也夠尊重,不打笑臉人,他 要是明事理的話該給我一個面子。

 

他放下了手裡的資料,抬起頭皺著眉頭問道,“趙岩?”

 

 我看他想不起來,又提醒了幾句,可是他還是搖搖頭,說,“我剛才出差回來,並不清楚,曲城的事務都是由范局長拍板的。你應該去問他。”

 

 我心裡一動,撲捉到了一絲訊息,他的口氣好像對范聰很不滿似的,加上他剛出差回來還要值班,可以看出一點,那就是他雖然身為市局副局長,位高權重,可極有可能被範聰他們一個派系架空了權利,常年做的是冷板凳。

 

我心裡有了計較,笑了笑,拿出國安的證件遞給他,說,“林局長,組織知道你受委屈了,特意派我來調查範局長的一些事情啊。”

 

 他接過證件一看,加上我半真半假的話頓時臉色變了變,整個人都從椅子上彈了起來,臉上終於帶上了一絲笑容,說,“不好意思,小兄弟,你怎麼不一開始就亮出身份啊。”

 

 我咧嘴一笑,說,“林局長,這不是怕你和他們沆瀣一氣嘛,一直聽說林局長為人正派,剛正不阿,今天一見,所言非虛啊。”

 

 林雲的臉上閃過一絲喜意,常年在官場摸打滾爬,頓時明白了我的意思。

 

我這是在向他拋出橄欖枝,他要聽得懂人話,必然明白“組織”是要動範聰了,這可是他上位的好機會,不怕他不言聽計從,畢竟我國安的身份可是鐵板釘釘的真事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