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知道苗疆之人詭計多端,可沒想到他們竟然連自己的身體都不放過,真是奇了怪了。這些人難道已經都不是正常的人了嘛。

 

可是,接下來的一幕就讓我越發的心寒了。

 

這個被我殺死的不知名的苗疆高手的身體裡竟然爬出了一隻肉呼呼的蟲子,睜大眼珠子看著我,像是在看著親人一樣,眸子裡竟然沒有一點兒殺機。

 

它的全身雪白,竟然沒有染上一絲鮮血,下了地便慢悠悠的朝我爬了過來,我忙向後退了兩步,它像是明白我嫌棄它似的,還委屈的晃了晃毛絨絨的小腦袋。撲閃著大眼珠子,貌似在對我撒嬌!

 

我靠,這是什麼玩意!

 

我心裡又驚又怕,也顧不得弄死它了,急忙脫下外套包著被我砍下來的苗疆高手的腦袋,撒開腳丫子就跑了,要是這玩意對我感興趣,上 了我的身,還不把我榨成人幹啊。

 

幸好,我跑的很快,它也沒有追上來,我這才鬆了一口氣,返回戰場的時候,兩方人馬還在作戰,可是沒有了周店的指揮,巨斧幫的人明顯處於劣勢。加上我的到來大大的鼓舞了我方氣勢,瞬間就迎來了戰鬥的高chao。

 

我將人頭甩給場上盡剩的七八十個巨斧幫幫眾,喝道,“把這個狗頭拿回去交給夏空,就說他爺爺陳陽見他是 個窮逼,吃不起狗肉,老子請他吃狗肉!”

 

 我的話聲一落。外麵包裹的衣服立刻打了開來,血淋淋的腦袋滾落在地上。剩下的這幾人臉色頓時變得蒼白起來,被我殺死的這人絕對是巨斧幫的座上賓,要不然連周店都不敢命令他,所以這些人都應該見過此人,當下他們便露出了愜意。

 

喬云也有模有樣的將周店的頭砍了下來,扔進人群中,說,“我們陽哥是高富帥,有錢任性,老子也不差,就把這顆豬頭送給夏空當個見面禮,告訴他,我幽冥二組遲早要他命!”

 

 我大笑一聲,喬云這小子還真會裝逼,這個馬屁拍的好,我陰鬱的心情都好了不少。

 

“滾吧!”我已經無心再殺下去了。在這裡糾纏的時間夠久了,騰霸和趙岩還不知去向,更何況大部隊還在周智手裡,雖然這小子是聶遠的徒弟,可是我還是不能完全放心,畢竟他沒有指揮過大規模的作戰。

 

我的話聲一落,他們就要離開,可是圍住他們的幽冥兄弟卻絲毫不讓,我皺著眉頭想要說話,可喬云搶我一步跪在地上,赤紅著眼睛說道,“陽哥,他們欠我們幽冥五十條人命!”

 

 我心裡一橫,說,“那就殺吧,留兩個傳信就可以了,放心,這個仇我一定給兄弟們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