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榆樹林這裡臨近市區,屬於敏感地帶,一般人是不敢動槍的。可我才管不了這麼多,我的兄弟現在下落不明,前方不知道還有多少陷阱等著我們,剩下的一堆爛事自然有秦峰幫忙,他們現在的局勢也不好受,不幫我,他就等著洪門一方做大吧。

 

我的機智終於破了這次陷阱,這裡埋伏的人並不多,槍響之後沒來得及射殺的幾十個人跑掉了,畢竟在樹上。他們的身形像猴子一樣靈敏,反應過來了自然不好瞄準。

 

我看著地上一共只有七十多具屍體,除過我們犧牲的人,巨斧幫只犧牲了五十多人,這還得虧我果斷下了命令,要不然我們還真的得栽在這裡,畢竟這次招數太過詭異,竟然用這麼復古的方式對付我們,真是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了。

 

“繼續前進!”

 

 危機解除,我心系喬云他們的安危,急忙帶著人往深處趕去,漸漸的深入裡面,路上已經陳列著一具具屍體,幾乎有五分之一的人是幽冥的兄弟,我頓時心驚巨斧幫的戰力竟然如此猛,連幽冥的兄弟竟然都沒有占到多少便宜!

 

也許在外人看來一比四已經是非常小的傷亡率了。可幽冥三組人員可是我天門之中精英中的精英,在我眼裡,他們每個人都是寶貝,完全可以做到以一敵十,可是曲城這邊的巨斧幫人員竟然只用四條人命就換掉了我們一條人命,實屬厲害!

 

慢慢的,我已經能聽到大喊聲了。我仔細一聽,原來是喬云的怒罵聲。我頓時變了變臉色,喝道,“兄弟們,衝啊!”

 

 我的話聲一落,帶著他們便往裡面急速沖了進去,可剛跑了還不到一百米,前面竟然開闊了起來,本來高大的樹木林被人齊齊的伐掉了樹身,留下一截樹幹,樹幹很新,很明顯是近幾天才完工的。

 

“準備應戰!”

 

 我感覺周圍出奇的安靜,絕對有詭計,急忙提醒到。

 

可當我的話聲一落,四周的樹林裡就衝出來一隊人馬堵在了我們前面,為首的一個大漢肩膀上扛著一把明晃晃的砍刀,站在隊伍的最前方。咧嘴喝道,“哈哈,堂主果然足智多謀,早料到你們會跳 進陷阱,讓我在此地等候,怎麼樣,天門的小東西,還不投降!”

 

 我定睛一看,他們只有二百來人,我們可還有四百多人,就敢如此大言不慚,看來夏空手底下也不見得都是能征善戰之輩嘛。

 

他估計是看我太年輕,所以才會不屑一顧,我才沒時間和他廢話,抽出斬馬刀就朝著他衝了過去,他臉色一邊,提著手裡的砍刀一邊迎上我,一邊大喝道,“兄弟們,給我殺啊!”貞呆助弟。

 

他和我交手的一剎那,我就發現他是個高手,雖然不懂暗勁,但是他的刀法卻出奇的好,憑著著蠻力一刀刀砍下來還真有那麼點氣勢,我不想和他過多糾纏,用上暗勁就把他的身體彈飛,同時往前邁出兩步,一刀就斬向了他的腦袋,可他同時蹬了蹬腿,身體竟然猛地向後退了一下,我一刀竟然斬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