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躲過去的一瞬間,我用古劍在地上輕輕點出,身體瞬間就如彈弓發射出的彈丸一樣。朝著周店就飛了過去。

 

到了近前,我才看到週店的胸膛上多出了一個血淋淋的洞口,顯然是剛才的暗器所傷,我想沒想就把古劍插向了他的腦袋,他猛地偏了一下頭想要躲過去,我用力甩動了一下手腕,堅硬的劍身就顫了顫,劍尖便插入了他的右眼中。

 

進去的一瞬間,我用力一扭,就把他一顆眼珠子絞了稀巴爛。這才拔出古劍,在他顫巍巍的身體上擦了擦,冷笑道,“週店,去下面給夏空定個位子,最好選個豪華大包間,等幾天你們巨斧幫的人就下去和你團聚了。”

 

 他的嘴巴張了張,想要說話,可是卻一絲聲音都發不出,喉嚨動了動吐了一口鮮血,腦袋便歪到了一邊,可是壯碩的身體竟然紋絲不動,就這樣直橫橫的站著,似乎不甘心就這樣去見閻王似的。

 

我冷笑著一腳將他的身體朝著臉上帶著驚懼之色的其餘四人,他 們頓時一驚,想沒想便揮刀砍了出來。週店的身體頓時被他們自己人大卸八塊了。

 

我搖搖頭,這些人真夠冷血的,每個週店領頭,這四人已不足為懼,我這才轉身冷冷的看著沒有聽從周店命令紋絲不動的那人。

 

他的年齡不大,三十來歲,冠骨很高。五官棱角分明,細看之下。我竟然發現他的眸子是淺藍色了,在夕陽下照射下格外的好看。

 

剛才的暗器便是他發射的,只不過我的反應飛快躲了過去,反而打中了我前面的周店,這才讓我有機可趁,瞬間就滅了他,這樣算來,他還是我的功臣呢。

 

“謝謝。”,我咧嘴一笑,說道。

 

他眸子一冷,顯然我的諷刺讓他動怒了,上身微動,雙腿瞬間邁出,一腳挑起地上的一把砍刀朝著我飛躍過來,雙腳蹬在地上的一瞬間,我似乎都能看到地面微微顫了顫。

 

高手!

 

暗勁高手!

 

我頓時一驚。他的樣子像極了被我殺掉了的三長老,莫不也是苗寨之人!

 

我想到這裡,心裡就冷了下來,苗寨一次次的和我作對,一次次的壞我好事,曲城結束後,他奶奶的就拿它開刀,不把它打痛打殘我就不是天門之主陳陽!

 

對於敵人,我永遠也不會手軟,更何況我的女人還在裡面飽受折磨,我豈能放過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