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砍刀的刀身很硬,由鋼鐵製成,其質地必然堅硬無比。可還是被我的斬馬刀砍斷了,我要是光憑藉自身的力氣當然無法做到,可我的雙臂灌注著磅礴的暗勁,做起來當然是手到擒來,刀身上自然而然的夾雜著了濃濃的暗勁。

 

果然,他手裡的樹枝甩在刀身上的一剎那,樹枝一聲脆響就斷了,可刀勢不變,繼續朝著他飛了過去。

 

他臉色一變,連眉毛都擰了起來。握住手裡盡剩不到兩尺長的樹枝竟然如蜻蜓點水般在刀尖上猛地甩了一下手腕,輕輕一點,刀尖的去勢就微弱了下來,接著便扎進了一旁的樹身。

 

當然,他也好過不到哪裡去,手裡的枝條剎那間全部碎掉了,他的手腕也劇烈的顫抖了一下,顯然沒有及時洩力,他的手腕脫臼了。

 

他咧著嘴,硬生生的推了一下手腕,一聲脆響之後就接上了手腕,這才冷冷的看著我。

 

他看到我身後的人臉色微變,接著就揮了揮手,和幽冥一組站在一起的幾百人瞬間便脫離了戰鬥,返回到了他的身邊,可撤退不及時的四五十人還是被喬云他們乘勝追擊給砍掉了腦袋。

 

他的臉上帶著一絲怒氣。喝道,“天門還真是一群小人!”

 

 喬云冷笑道,“彼此彼此!”

 

 我看了一眼喬云,發現他全身佈滿了傷口,血淋淋的血口還在往外流著血,我皺著眉頭說,“先包紮一下。其他的事交給我。”

 

 喬云點點頭,便帶著一幫兄弟從旁休息。我的身後換上了跟隨而來的四百多人,我方的人馬顯然要多餘他們,可面前這個人竟然好不膽怯,冷冷的說道,“你是天門那個小娃子?年紀輕輕地位竟然如此之高!”

 

 我大笑一聲,說,“狗雜碎,我姓你,名爺爺,你叫爺爺就好!”

 

 他頓時眸子一愣,哼道,“牙尖嘴利的小東西,不過身手不錯,確實有囂張的資本。”

 

 我愣了愣,沒想到他還誇了我一句,我不動聲色的說道。“夏空呢,讓他滾出來和老子較量,輸了我們天門馬上離開曲城,要是我們贏了,讓他跪下來磕兩個響頭,我留他一命。”

 

 他頓時臉色大變,指著我喝道,“你是天門門主陳陽!”

 

我咧嘴一笑,說,“不錯,正是爺爺我,怎麼滴,乖孫子,小空空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