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里頓時有些不安,為了減少目標,幽冥三個小組分三個方向由東、西、北三個方向進入曲城。各個地方都有喋血的兄弟接待,趙岩率領一組從背面直插進入曲城,喬云和騰霸從東面和西面進入,既然打不通他們兩個人的電話,我只好撥通了接待他們的兩個喋血小組長的電話,可是電話接通後,他們兩人說都沒有見到騰霸和喬云。

 

我變了變臉色,難道說他們遇到危險了?

 

我立刻聯繫趙岩,命令他在曲城喋血潛伏人員的輔助下搜索其他兩組成員的踪跡,夏空再厲害。難道還能一點動靜沒有吃掉我們天門精英中的精英!

 

同時,我命令大部隊火速前往曲城,所有車輛全部轟足油門,將車速提到最快,本來三個小時的路程只用了兩個小時便到達了曲城東陽區。貞島狂號。

 

這裡是趙岩所部指令到達的地方,東陽區董陽閣會所是喋血兄弟為天門購買的產業,由於買通了上面的關係,背靠大樹所以短時間內就形成了一定的規模,加上大財力的支持,在很短的時間就在東陽區打響了名聲。

 

接待我們的是潛伏在這邊的喋血副組長令吉,我見到他就向他詢問結果,可是兩個小時過去之後,憑藉紮根在這裡的喋血成員竟然一無所獲,連趙岩率領出去尋找消息的幽冥一組都還沒有返回來。

 

我當下大怒,既然喬云和騰霸的電話撥不通,那就聯繫他手下的幽冥兄弟。我沒有他們的電話,但是喋血人員都有,他們這才開始聯繫,可打了十幾個人的電話,竟然都處於無法接通狀態。

 

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來來回回走動,思忖著怎麼辦的時候,我的電話響了。以為是喬云他們的電話,可上面顯示的是個陌生號碼。我忙接了起來,裡面就傳來了一個陌生的低沉的聲音。

 

“陽哥,是你嗎?”

 

我不動聲色的說道,“是我,你哪位?”

 

 他聲音裡帶著一絲喜意,說,“我是霍同光,遠哥派來潛伏在夏空旁邊的人。”

 

我心裡一動,說,“我知道,有什麼事?”

 

 他正要說話,話筒那邊就傳來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接著他就掛斷了電話,我心裡猜測估計有危險他才掛了電話,也沒有再撥打,心情平靜了下來。既然這個兄弟冒著風險打電話,那肯定是發生了大事。

 

聶遠派出去的人絕對是可靠冷靜之輩,我等著消息便是。

 

等了大概十分鐘之後,電話震動的一下,我拿出來一看是條短信,上面顯示的號碼正好是霍同光的號碼,我忙打開一看,臉色就變得難堪起來。

 

“天門兄弟有難,城區榆樹林處,陽哥火速增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