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曲城是滇南省下轄地級市,位於滇南省東部,東與桂陽省毗鄰。南與文山、紅州接壤,西與昆城連接,北靠昭市和桂陽省畢市,是邊疆中的內地。素有“滇黔鎖鑰”、“滇南咽喉”之稱的曲城,距省會昆城120公里,地勢險要,乃兵家必爭之地。

 

曲城是滇南重要工商城市,綜合實力居滇南省第二位。

 

小理腹地雲祥有任沙駐守,文山有新星人物賈漢的幽冥四組潛伏,攀城與安城和樂城連成一線將昆城東北一線包圍。現在我們天門只要拿下曲城便可令昆城四面楚歌,讓巨斧幫成為一隻困在籠子裡的老虎,想張開嘴咬人都無從下手!

 

於是,我將下一步的戰略部署瞬間便轉移到了曲城的巨斧幫堂口。

 

喋血人員現在發展到了好幾百人,自從我決定拿下滇南,吃掉巨斧幫的時候,便著手命令喋血的人開始滲透滇南境內的任何一座城市,尤其以昆城周邊的城市悠閒,短短一個月過去,喋血人員幾乎滲透徹底了滇南的所有城市,這位我們天門接下來的動作做好了所有前期鋪墊。

 

曲城是昆城東南方向的屏障,是巨斧幫大本營的東邊最牢固的屏障。

 

我到了攀城之後,將攀城與安城和了樂城三個地方的所有事務全部交由牧原決斷,留下麻繁和祝平,他們在這邊歷練了一段時間。已經成長了不少,在沒有大亂的前提下是可以獨當一面的人物了,再說他們是是岳凌派來的,我用著也放心。

 

牧原留在這邊鎮守三城,虎視眈眈的望著巨斧幫,他們就算趁著我們侵吞曲城打過來的話,也不會有問題,我只從這邊抽掉了一千人,經過一個月的發展,攀城的力量又增長了不少,幾乎達到了三千之眾,兩千人鎮守攀城。守住地盤應該沒問題,如果巨斧幫真要對此地大動干戈。他們的後營必然空虛,到時候任沙可就派上用場了。我們機房力量同時出動,來一次大規模的決戰,不怕巨斧幫不倒,要是邢建章真有這麼傻,倒還給我省事了。

 

幽冥一組、二組、三組全員出動率先一步趕往曲城,接應滲透進去的喋血成員。

 

我帶著周智和趙岩親自前往了米縣,看望了好久不見的蔡毅,想邀他一起去曲城作戰,我苦口婆心的勸了一通,可最後他還是婉言拒絕了,曾經被我和趙岩救過的衛欣也沒給我們一個好臉色,真是將翻臉不認人的演繹了個徹底,我最終無奈,只好離開了。

 

我們走出蔡毅那間米舖的時候,他追了出來,我心裡一喜,莫不是他改變了主意,剛要說話,他就揮揮手,臉上閃過一絲猶豫,最後呼了口氣像是下了什麼大決心似的說道,“陳陽,為了報答你們對小欣的救命之恩,我可以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我饒有興趣的看著他,說,“什麼秘密?”

 

 “曲城巨斧幫堂口的堂主是程一飛的徒弟,叫夏空,此人身手平平,但是十分機警聰明,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程一飛將曲城交給他就是讓他當守門人,他 是程一飛的接班人,決不可小覷,當年洪門的一個大人物在他手上吃過大虧。”,他臉上閃過一絲晦澀,咬牙切齒的說道。

 

我心裡一驚,蔡毅怎麼知道的這麼清楚,難道他和巨斧幫,甚至與洪門有過瓜葛?貞乒引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