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在滇南 周圍布下的人防守有餘,進攻不足,既然這邊的戰事已經結束。也該撤出力量對付巨斧幫了。

 

當下,我和楊曉帆商量好,給他兩天時間把這邊的事情處理好,我率先一步趕往攀城開始對巨斧幫發動大規模的侵襲,一定要盡快拿下滇南這塊兒蛋糕,以應對洪門和青幫兩個巨無霸。

 

陳林柯和岳凌不能動,他們兩個守在蓉城,我們的大本營便無礙,可是從其他地方調人,時間又有些來不及。這段時間我發展了像任沙和牧原這樣可以獨當一面的人才,可中層力量還是不夠。

 

我悶頭想了一會兒,便鎖定了一個人物,於洋,這小子從小就崇拜我,跟隨著我的腳步一步步成長過來,我已經很久沒有他的消息了,忙問了一下楊曉帆,他居然也不知道這小子去哪裡了。

 

最後,沒辦法我只好給陳林柯打電話詢問了他,後者告之我聶遠失踪後,他就帶著人去了南都,剛才還打了個電話報了平安,我搖頭苦笑,我這個天門老大一天的事務太多。竟然連一個兄弟的去向都不清楚。

 

我忙找到他的電話撥了出去,等了一會兒電話便接通了,裡面就傳來於洋有些萎靡的聲音,“陽哥,白哥的事情我都聽說了……”

 

 他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了,我說,“白景奇的事情已經結束了,你找到聶遠了沒有?”

 

 我心中對他抱著一絲幻想,多麼希望他能帶給我一個好消息,可他卻嘆了一口氣,說,“這邊這幾天的風聲很緊。似乎洪門發生了天大的事情,我費了好大的勁打聽了一通。可洪門的這些小人物甚麼都不知道,我想絕對是高層發生了變故。”貞乒找圾。

 

我點點頭。昨天司徒寧臉色變化的時候我就撲捉到了一點兒消息,我心裡狐疑了起來,洪門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連洪門少主都那麼驚詫,莫不是司徒鋒胤被人殺了?

 

我心裡一動,說,“既然找不到,就暫時回來吧,聶遠應該不會有事。”

 

 沒想到於洋搖搖頭說,“陽哥,雖然我沒打聽到具體的事情,但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

 

 “少廢話,有事快說。”,我笑罵道,這小子還和我打起了馬虎眼。

 

於洋開心的笑了笑,說,“陽哥,洪門在南都這邊光發通緝令,上面的人像雖然很模糊,但是我感覺到他極有可能是遠哥!”

 

我頓時大驚,這樣看來,洪門的這次大動靜極有可能是聶遠鬧出來的!

 

我急忙說道,“於洋,那先這樣,你先帶著人偷偷的打聽洪門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試著用我們的方式聯繫聶遠,我會讓南邊的喋血成員過去協助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