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景奇!”

 

 我大喊著睜開眼,一幕幕真實的景象迴盪在我的眼前,卻發現只不過是一場夢而已。我搖了搖頭,將滿腦子亂七八糟的想法甩掉,穿上衣服,下了床打開門,便看到正好從對面房間走出來的莫妮卡。

 

她朝我拋了一個媚眼,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捂著小嘴對我說道,“哇哦,陳大帥哥,幾個小時不見,你變帥了好多啦。”

 

 我白了她一眼沒說話。明白她知道我心情不好想逗我開心,可我已經從悲傷地走了出來。

 

明天的太陽永遠會升起,既然這樣,那為什麼今天還要傷心呢。

 

我感覺餓了,莫妮卡正好要了吃的,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楊曉帆和趙岩紅著眼睛從裡面走了出來,我正好看到了這一幕,咧嘴調侃道,“帆哥,對趙岩溫柔點,他還是新人嘞。”

 

 趙岩老臉一紅,有些局促的坐在了旁邊,他還沒有見過我這一面,當然不敢說話。而楊曉帆不一樣,我們都是多年的老相識了,他坐在我旁邊,笑道,“陽哥,你又回來了,我們可以繼續戰鬥了。”

 

 我輕笑一聲,明白他的話是什麼意思,想到了什麼,放下筷子皺著眉頭說道,“聶遠從走那一天之後聯繫過你們沒有?”

 

 我這段時間一直南征北戰,四處奔波。在擴張地盤培養人才的同時,又和國安勾心鬥角。扮演國家英雄拯救軍伍精英,甚至還越境作戰。劫獄,偷盜技術,整天忙得昏天暗地,恐怕聶遠就算給我打電話,我估計也沒時間接,所以我才詢問楊曉帆,在天門之內,除了我和白景奇,就屬他和聶遠的關係最好了。

 

聶遠什麼都好,可就是一點不好,整個人跟個悶葫蘆似的,什麼事兒都藏在心裡,除了我們這幾個最初的兄弟之外,他很少和其他人打交道,雖然他的地位尊崇,可那是他善謀善計長期以來樹立起來的威信在作襯。

 

楊曉帆搖了搖頭,說道,“前幾天聶遠倒是經常打電話回來和我聊幾句,當時並沒有什麼反常,他的語氣聽起來很高興,因為他也不相信白景奇死了,可後面慢慢電話就少了,我也在這邊作戰,沒時間去仔細想,到了最後他就徹底消失了。”

 

 說到這裡,他的臉上帶著懊惱,悔恨的說道,“媽的,早知道這樣,當時就應該我去,聶遠人聰明,可是身手並不是很厲害,身邊只有幾名喋血的兄弟,被洪門抓住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搖搖頭,不以為然的說道,“事情可能沒有我們想的這麼簡單,今天你注意到了沒有,司徒寧打電話詢問聶遠的事情時,他的臉色當時猛地變了一下,絕對發生了大事情,恐怕還是件能捅破天的大事,那個小東西看起來人畜無害,其實厲害得很呢,不僅身手高明,連腦子都很活泛!”

 

 楊曉帆點點頭,這才恍然大悟的說道,“陽哥,你還別說,你這一說,我也覺得有道理,可是這又能說明什麼,就算司徒鋒胤被狗吃了與聶遠有什麼關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