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莫妮卡吹著槍口的硝煙,一雙好看的眸子眨了眨,嗔罵道。“小屁孩滾回家找你姐姐吃奶去,廢話真多!”

 

 她的話聲一落,我就看到司徒寧的小身板晃了晃,他的小腿上多了一個血洞,顯然是莫妮卡的傑作。

 

白景奇瞇著眼睛看著莫妮卡,哼道,“陳陽,你的女人緣還真是一如既往的好,我倒是看走眼了,她還是個高手。”

 

 莫妮卡一臉驚慌的解釋道。“不不不,洪門的大姑爺,我可不是這個廢物男人的女人,我要是他,你早死在這裡了。”

 

 白景奇笑了笑沒說話,靜靜的看著我,似乎期待我放過南宮淳,我咧嘴一笑,指著南宮淳說,“他現在是你的狗還是洪門的狗?”

 

 白景奇聳聳肩,一臉無所謂的說道,“都是!”

 

 “那我就放心了。” ,我笑瞇瞇的說著,隨即臉色一愣。手裡的斬馬刀同時下落,刀尖瞬間插入了他的右手腕,我猛地一扭,就將南宮淳的右手從手腕齊齊絞斷了下來。

 

他頓時痛得暈了過去,我用斬馬刀將他拍醒。猛地一刀斬掉了他的雙腳,大笑道,“白景奇,這條死狗人棍就送給你當個作別禮吧。”

 

 我說著揚起斬馬刀,就將雙手雙腳都被我砍掉的南宮淳拋了出去。白景奇伸出雙手接住。撕下上衣將他的四處傷口纏著,冷笑道,“陳陽,你的禮物我收下了,大恩不言謝,日後相報。”

 

 “好說,再見!”,我咧嘴一笑,心情看起來愉悅極了,可只有我自己知道這時的我心裡有多痛,心裡偷偷的補了一句“再也不見多好啊。”

 

 白景奇靜靜的看了我一眼,說,“讓你的人把我母親放了吧,她一個女人,什麼也不懂。”

 

 他的聲音一落,我的眼睛就濕潤了,淚水再也忍不住奪眶而出,我哽咽著聲音說道,“她很好,你放心,你走吧,我再也不想見到你,我會告訴她你在洪門,如果她老人家願意,我會派人把她送到你身邊。”

 

 這一刻,悲傷逆流成河,我覺得整個人都要窒息了,我再也不想和他多說一句話甚至一個字,我更不想解釋我待她的母親有多好,將她當做親媽一樣看待了。

 

“料你堂堂一門之主也不會為難一個婦道人家,何況我還送了你一份大禮,好自為之吧,一個月後,再相見,到時我不會再留任何情面。”,白景奇將變成人棍的南宮淳交到司徒寧的手裡,長呼了一口氣,淡淡的說道。

 

我咧嘴一笑,說,“我也是。”

 

 可惜的是,在我說話的時候,他已經轉過身邁著步伐離開了,只用了幾秒鐘的時間便消失在我的視野中,走的是那麼的果斷,那麼的決絕,似乎多待一秒就會讓他噁心透頂似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