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經過酣暢淋漓的一戰,我的情緒高昂了不少,大笑道。“好,將這三個雜碎殺掉,為十三拿回點利息!”

 

我的話聲一落,兄弟們的氣勢頓時大漲,楊曉帆解決了蒼鷹那個狗日的,帶著趙岩和一幫兄弟和天門少主戰在了一起,有楊曉帆這個強援和領頭人,幽冥的兄弟就算再不濟也在洪門少主的身上留下了幾條血痕。

 

反觀後者,他已經累得額頭上分泌出了細汗,再用不了多長時間。他就得力竭而已,幽冥的兄弟們可都是真正的高手,就算他實力高出太多,也只是一個人,單槍匹馬豈能占到便宜!

 

那個之前被我打敗的男子也被楊曉帆在殺蒼鷹之前就 乾掉了,楊曉帆實力也他差不多,但貴在我們兄弟多,楊曉帆偷偷射出兩槍就把他弄死了。

 

局面瞬間大變,洪門的雜碎就剩下了洪門少主和南宮淳,兩人都氣喘吁籲,毋庸置疑只需要短暫的時間便可將他斬殺,我心中冷笑不已,洪門的人豈不是傻子,真當我是泥捏的。不敢殺他們,也太過驕傲自大了。

 

我又是一刀砍在了南宮淳的身體上,斬馬刀半邊刀身砍入了他的左臂,被骨頭掐住了,我正要用力扭動刀把將他左臂砍下來的時候,白景奇大喝道,“陳陽,放了他們,否則,我弄死她!”

 

 我忙停住刀勢。一腳將南宮淳踹翻在地上,用腳踩住他的脊背,並沒有抽出斬馬刀,冷笑著看著他。

 

他挾持著莫妮卡,手槍頂在她的太陽穴上,殺氣騰騰的看著我,我不怒反笑道,“景奇。你就喜歡玩這種把戲,她是國家的人,可有可無,你要殺便殺,何須威脅我,可這條認命相信國安會算在洪門的頭上。”

 

白景奇身手不差,腦子更是出奇的聰明,他想擒住莫妮卡還真不是難事,畢竟我們上來的力量全部參與了戰鬥之中。

 

我說話間輕輕的扭動了一下斬馬刀,就將南宮淳的肘關節攪了個粉碎,白森森的骨頭渣子露在外面。顯得異常的陰森,我又是一刀扎了下去,他的左小臂便和臂膀分了開來,瞬間變成了個殘疾人。

 

南宮淳也真是好樣的,竟然一聲都沒吭,我還真有點佩服他。

 

白景奇的眸子縮了縮,隨即想到了什麼似的,說,“陳陽,南宮淳一條狗而已,你想殺就殺了吧,把小寧放了,我可以讓小凝放了聶遠。 ”

 

 我頓時心裡一驚,急忙喝道,“住手!”貞場麗弟。

 

莫妮卡他要殺便殺,我現在也管不了這麼多了,她死了對我而言,利大於弊,可聶遠著實讓我緊張了起來,他是我兄弟,不能因為我的私心犧牲掉他。

 

楊曉帆也心系聶遠急忙呵斥眾人停了下來,洪門的少主司徒寧這才脫險,滿頭大汗被我們的人圍住了,喘著粗氣說道,“白大哥,南宮大哥常年效命於洪門,我們不能棄之不顧。”

 

 我大笑一聲,說,“小雜種,你還是先保住你的命再說吧。”,我隨即轉身瞇著眼睛對他說道,“白景奇,你的人質對我無效,我可有兩個人質,你說說這事兒怎麼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