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南宮淳託大,竟然硬生生的用拳頭擋在了前面,洶湧的暗勁砸在他的的拳頭上。他咧了咧嘴,身體猛地向後激射了兩步,站住身子臉色陰晴不定,顯然被我的實力嚇到了。

 

他咬牙切齒的說道,“你……你竟然已經是暗勁高手了!”

 

 我對白景奇的滿腔怒火無從發洩,將這四個洪門雜碎全部當做了發洩的對象,我懶得和他廢話,冷笑著揮刀便砍,之前在我面前不可一世的天門高手南宮淳心驚膽戰,連瞳孔都縮了縮。頓時著急忙慌的後退著。

 

我得勢不饒人,白景奇可以走,因為他以前是我的兄弟,我到現在心底里還為他留著一個位置,可這些蠱惑他的人,一個也不能留,更何況洪門和天門遲早要開戰,殺了他們也能減輕我們的壓力,何樂而不為!

 

我像個瘋子一樣怒目圓瞪,腦子裡只有兩個字,“殺人,殺人”!

 

南宮淳的速度很快,可我比他還快,他賴以自豪的砲拳在我充斥著暗勁的斬馬刀之下毫無用處。一寸長一寸強可不是白侃的,當下他雖然不至於被我秒殺掉,但也是步步後退,對我毫無辦法。

 

“篤!”

 

我的身後傳來一聲古老的輕吟聲,接著一陣疾風駛來,我心裡已經,蒼鷹終於出手了!

 

他像個武林高手一樣,一手背在身後,一手拿劍,灰色的頭髮下皺巴巴的臉上沒有一絲表情。眸子里平淡無奇,全身上下幾乎連一絲殺機都沒有,可這時手裡的古劍卻出鞘,同時朝著我揮了過來。

 

蒼鷹才是一個純粹的習武之人,這種人最恐怖,他們的腦子裡只有一個字“武”,他們好武,習武。痴武,以武為生,以武活命!

 

眨眼間那把古樸的古劍劍尖輕顫,一瞬間就朝著我插了過來,他的身形飄渺不定,腳尖輕輕點地,整個人朝著我躍了 過來,平靜的看著前方,似乎前面無物無人。

 

我心裡一驚,他的劍意似乎越發的淳樸了,這可不是個好消息。

 

我忙反手抽回斬馬刀。提著刀把在我周圍揮舞的虎虎生風,將我的周身護的密不透風,蒼鷹的劍尖正好抵在了斬馬刀的刀身上,蒼鷹的肩膀微動,一股磅礴的大力傳了過來。

 

我冷笑一聲,我早已不是那個可以任他揉捏的陳陽了,也是猛地揮動暗勁,兩股暗勁碰撞在一起,劍尖和斬馬刀同時分了開來,我們兩人同時後退,只不過我比他少退了一步。貞場布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