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好,好!”

 

 我腦子裡一片空白。赤紅著眼睛連說三個“好”字,冷冷的看著他,說,“既然你要如此,我也不攔你,從即刻起,我們一刀兩斷,互不相欠!”

 

 他大笑了一聲,淡漠的說道,“等的就是你這句話!”。隨即臉上閃過一絲厭惡,對站在旁邊的南宮淳呵斥道,“現在你可以和他們談正事了。”

 

 南宮淳對他欠了欠身子,轉過來笑瞇瞇的看著我說,“陳陽,白少在門主面前立下誓言,給你一個月的準備時間,一個月後白少便會親自帶人和你一較高下!”

 

 他的臉上帶著輕蔑之色,一臉的無所謂,顯然在洪門的眼中,我們新崛起的天門就是一隻小蝦米,他們想要捏死我只是翻手間的事情,是啊,他們有驕傲的資本。誰讓天門是華夏第一大幫,佔據南方三分之二的地盤,門眾數万,好戰精英更是數不勝數,哪怕當年天下會也不能將它完全吞掉,反而被它聯合幾大家族弄了個散會的結果呢。

 

我的心裡對白景奇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心中的絞痛終於讓我冷靜了下來,看著白景奇冷笑道,“你這是在幫我?”

 

我有點看不懂他的做法,他要真的背叛了我們。可為什麼要多此一舉專門跑一趟見我一面,並告訴我為我爭取了一個月時間呢?

 

洪門和青幫在南都開戰,青幫雖然不能被洪門一口吞掉,可洪門現在絕對有實力來益州省和我們一較高下,也許他們只需要派出一個分堂口的人馬也能趁著兩大幫派交戰的時間消耗掉我們天門的實力,可他們為何要脫褲子放屁--白費手續。

 

白景奇嘴角噙著淡笑,瞇著眼睛看著我說,“你想多了。我只不過覺得對付你們這幫蝦兵蟹將完全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憑你們這幫烏合之眾我們洪門等一個月還是等得起的。”

 

 他一臉的自信,意氣風發,像極了以前的那個白景奇,人雖然還是那人,可心卻已經離我遠去了,這一刻,我心裡有些莫名的悲涼,希望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刻,哪怕讓我們的關係定格在這一瞬間,我也滿足了。可這所有的所有在剎那間便全部灰飛煙滅了。貞場每技。

 

“陳陽,我要證明我自己比你強,讓你看看,我們誰才是當之無愧的天才,大哥!”,白景奇眼中精光連連,忽然話聲一變說,“當然,也有幫你的成分,我知道你挾持了我母親,如果你還有點良知的話就放了她,也不虧我們兄弟一場。”

 

 “他說什麼!他說什麼!他說什麼!”

 

 我頓時大怒,他怎麼可以說出這麼可惡的話,他轉投洪門我認了,誤解我我忍了,可他為什麼還要如此侮辱我!

 

我大怒著就將插在地上的斬馬刀提了出來,惡狠狠的盯著他,心中失望不已,我期待已久,一直懷念的兄弟竟然變成了這個樣子,真是我有眼無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